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鲁媒:小丁睢冉伤愈邓特蒙反弹 山东迎回最强阵容

2017-02-15 17:27:02来源:济南日报 分享:
字号:

丁彦雨航突破

王哲林防守汤普森

邓特蒙组织

陶汉林扣篮

王哲林

丁彦雨航拼抢

丁彦雨航上篮

邓特蒙上篮

陶汉林

胡珑贸重摔倒地

睢冉组织

张辉防守拜克斯

拜克斯传球

吴轲扣篮

赵泰隆陶汉林

王哲林倒地

拜克斯突破

邓特蒙传球

邓特蒙突破

自哈达迪来到CBA之后,一直是高速男篮的最大苦主,高速男篮上一次战胜哈达迪效力的球队,还要追溯到2014年11月23日,当时高速男篮凭借拉杜利察的出色发挥以105:101战胜了哈达迪、邓特蒙和哈里斯领衔的青岛双星男篮。由于拉杜利察的存在,高速男篮在内线游刃有余,拉杜利察仅出场28分钟就造成哈达迪5次犯规。从那以后,高速男篮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没能击败哈达迪效力的球队。

目前,丁彦雨航和睢冉的伤病已基本痊愈,而邓特蒙也在上一轮对阵福建队时找回了手感,高速男篮在常规赛即将结束时重新迎回最强阵容。与之前几次交锋不同,邓特蒙曾经与哈达迪、哈里斯一同效力多年,上赛季还随四川队一起拿到了CBA总冠军,邓特蒙十分了解四川队的攻防套路,他的到来让高速男篮不再惧怕四川队。

四川队上一轮轻松战胜八一队,哈达迪和哈里斯分别出场30分19秒和14分30秒,两大主力得到充分的休整。在哈里斯伤愈后参加的三场比赛中,四川队都轻松取胜,球队近来状态不错,在积分榜上已经甩开北京队紧追高速男篮。双方此次交锋,谁能取胜就基本可以锁定常规赛第7位,因为排在第9和第10位的北京和江苏队后面的赛程十分艰难,取胜的希望并不大,很难追上四川和山东两队。

本场比赛对高速男篮来说还是一次锻炼阵容的绝好机会,高速男篮如今内线可用的队员很多,既能外线远投,也能篮下强打,而吴轲本赛季43%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让高速男篮在进攻中有了更多选择。如果能够通过内外线结合成功调动哈达迪,那么高速男篮在面对CBA其他内线强大的球队时也会更加从容。

责编:海闻

关键词:男篮,邓特蒙,阵容,四川队,三分球命中率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