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依托“未来足球”大连队小组头名进8强闪耀u14赛场

2017-02-15 18:30:53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2017年2月9日,全国青少男子足球U14锦标赛在广西梧州开赛,本次赛事共有28支参赛队伍,他们将分成七组,共经过六轮决出赛事冠军。其中不乏恒大足校、江苏珂缔缘、江苏苏宁、广州足协、长春亚泰、山东鲁能等劲旅。

SportsData合作的青训俱乐部大连汇达向奕也将率队征战,经过分组抽签,大连汇达向奕位列B组。

在2月9日首轮比赛中,参赛的28支球队均完成比赛,7组14场比赛共进球41 个,均场进球2.92 个。第一轮B组的比赛中,大连汇达向奕凭借纪超凡与队友张家兴的两粒进球力克启盟清河中学,纪超凡曾在2016年被中国足协评为“2016足球希望之星”。

随着比赛的深入,争夺日渐激烈,第二轮7个小组,14场比赛就已经打进52球,场均进球3.71个,比开赛首轮进球数和场均进球数都有提升。

在2月11日的B组第二轮比赛上,大连汇达向奕凭借纪超凡的梅开二度,以2:1击败成都棠外,目前U14锦标赛梧州赛区已战罢两轮,大连汇达向奕获得两连胜,取得四个进球,丢球两个,积六分占据B组头名。值得一提的是大连汇达向奕两轮比赛中还没有吃牌。

截止第二轮,排名各小组第一的分别是广州恒大足校A队、大连汇达向奕、上海康城学校、青岛足协、长春亚泰、重庆辅仁、南京足协。

目前大连汇达向奕两战两胜,积六分,净胜球两球,已经基本锁定全国八强名额,并有希望向冠军发起有力冲击!!全国U14锦标赛第8名也是大连足球城近十年来青训梯队的最好成绩。

与此同时,大连汇达向奕U13梯队在友谊赛里,依托最专业的青少年足球大数据服务平台——未来足球,以4:0的比分轻取了来自武汉的欧洲拉练队伍,为大连足球城复兴,迎来一抹曙光。

据悉,在此次锦标赛前一个月,大连汇达向奕俱乐部U14、U15梯队在北海进行冬训。

大连汇达向奕俱乐部这些年一直致力于青少年足球的培养,不仅聘请国内资深青训教练员,还外聘了来自日本和荷兰的优秀青训大师来连言传身教,创新和完善了属于自己的青训模式。

近1年来,俱乐部与北京华奥国科(SportsData)携手合作,先后将“智能助教”“未来足球”体育大数据科技产品引进到青训体系里,此次成绩更应证传统青训和体育大数据科技结合的成功。

责编:海闻

关键词:小组头名,大连队,汇达,张家兴,赛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