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欧冠-C罗送助攻铁腰世界波 皇马3-1逆转那不勒斯

2017-02-16 05:38:29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本泽马为皇马扳平

本泽马头球破门

克罗斯为皇马反超比分

克罗斯感谢C罗助攻

C罗懊恼

卡塞米罗庆祝进球

因西涅庆祝进球

J罗停球

齐达内

纳达尔看台观战

欧洲三大杯历史上,皇马和那不勒斯只有2次交锋,银河战舰1胜1平占据优势,进3球失1球。本场比赛皇马回归433阵型,卡瓦哈尔、马塞洛伤愈复出,J罗轮换进入首发。那不勒斯方面,卡瓦略和阿尔比奥尔两名前皇马球员双双亮相。

第8分钟那不勒斯意外取得领先,哈姆西克中圈附近送出直传,因西涅35米处右脚突然右脚内脚背推射,纳瓦斯扑救不及,皮球钻入球门右下死角,那不勒斯1-0领先皇马!第12分钟,C罗禁区左侧底线传中,本泽马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7分钟,拉莫斯踢倒迪亚瓦拉领到黄牌。

第18分钟皇马扳平比分,卡瓦哈尔大禁区右侧犄角上,右脚外脚背45度传中,本泽马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得手,皇马1-1那不勒斯!这是本泽马欧冠正赛第51球,超越亨利,排名欧冠联赛历史射手榜第5位。第28分钟,本泽马和莫德里奇打出传切配合,魔笛分球,C罗12米处左脚劲射高出横梁!

第42分钟皇马错失机会,C罗前场右侧送出低传,雷纳及时出击,化解本泽马的近距离推射。克罗斯开出右侧角球,混战之中雷纳将球没收。上半场两队打成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皇马反超比分,C罗禁区右侧底线回传,克罗斯大禁区内右脚精准推射,皮球钻入右下死角,皇马2-1那不勒斯!这是克罗斯代表皇马的首个欧冠进球。第54分钟,马塞洛28米处左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4分钟皇马再入一球,J罗禁区内拼抢将球捅出,卡塞米罗大禁区线外不等皮球落地,直接起右脚抽射,皮球带着旋转钻入死角,皇马3-1那不勒斯!看台上网坛名将纳达尔兴奋鼓掌。第65分钟,本泽马禁区左侧低传,C罗13米处的推射高出门楣。第68分钟,迪亚瓦拉将球吊入禁区右侧,杰林斯基垫传,默滕斯12米处的右脚推射稍稍偏出。

第71分钟,佩佩替补出场换下拉莫斯。第73分钟,克罗斯直塞,J罗禁区左肋左脚低射,雷纳做出关键扑救。第76分钟,默滕斯踩到卡塞米罗脚踝被罚黄牌。第81分钟,迪亚瓦拉将球吊入禁区,阿兰头球摆渡,卡列洪近距离铲射破门,不过边裁举旗示意阿兰越位在先。第85分钟,莫拉塔右路低传,C罗无私分给左路插上的马塞洛,后者推射偏出。最终,皇马主场3-1逆转那不勒斯。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4-拉莫斯(71' 3-佩佩)、5-瓦拉内、12-马塞洛/8-克罗斯、14-卡塞米罗、19-莫德里奇/10-J罗(76' 17-巴斯克斯)、9-本泽马(81' 21-莫拉塔)、7-C罗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希萨伊、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31-古朗/20-杰林斯基(75' 5-阿兰)、42-迪亚瓦拉、17-哈姆西克(83' 99-米利克)/7-卡列洪、14-默滕斯、24-因西涅

责编:海闻

关键词:皇马,那不勒斯,助攻,世界波,欧冠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