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球迷爽朗笑声!伯纳乌播放巴萨0-4 皇马双喜临门

2017-02-16 05:51:30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克罗斯拥抱C罗

C罗攥拳庆祝

本泽马为皇马扳平

本泽马头球破门

克罗斯为皇马反超比分

克罗斯感谢C罗助攻

C罗懊恼

卡塞米罗庆祝进球

因西涅庆祝进球

J罗停球

齐达内鼓掌

齐达内

纳达尔看台观战

尽管历史数据显示,欧战淘汰赛首回合主场赢3-1对皇马并不利——皇马一共6次遇到这种情形,但4次被淘汰出局。1971年对阵埃因霍温、1978年战瑞士草蜢、1982年对阵凯泽斯劳滕,1993年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皇马都是带着主场3-1的优势,客场惨遭逆转。

不过对齐达内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还记得2002-03赛季欧冠1/4决赛皇马VS曼联吗?在伯纳乌,皇马的技术足球3-1完胜红魔,尽管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皇马3-4告负,但罗纳尔多上演帽子戏法,一己之力助皇马涉险过关。《阿斯报》说道,14年前,皇马有齐达内,罗纳尔多;14年之后,皇马也有齐达内和罗纳尔多。皇马上下坚信,晋级欧冠8强不是问题。

责编:海闻

关键词:皇马,伯纳乌,巴萨,球迷,客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