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疗心伤桑切斯外出度假 球队糟糕战绩成续约新阻力

2017-02-16 22:49:00来源: 分享:
字号:

体坛+特约记者肖同报道

一场大败引发的蝴蝶效应正在不断蔓延,枪手内部已经开始自乱阵脚。在客场被拜仁慕尼黑5:1痛击后不到24小时,英国媒体在伦敦希思罗机场的出发大厅撞见了一个意外的人,那就是枪手大腿桑切斯。

桑切斯被拍到正在办理登机手续离开英国前往意大利,他将与好朋友共同前往亚平宁半岛度过一个短暂的充电假期。可以肯定的是他将缺席与萨顿联的足总杯比赛,温格希望他的头号球星能在这几天好好休息,放空自己,将最近积蓄的负能量通通排掉,回归后才能继续付出百分之百帮助球队争四。

虽然对阵拜仁曾打进一球,但桑切斯最近疲态尽显,队友的不给力让大腿力不从心,从他近几场比赛中的肢体语言就能看出他最近实在是很无奈。球队习惯性掉链子,而队友们能提供的帮助也相当有限,他也只能认命。在拜仁打进第五球后,桑切斯一个人蹲在边线处,留下一个落寞的背影,像极了当年亨利在决赛败给巴萨后的那张失望的照片。

球场失意,但球场外的桑切斯也好不到哪去。他和阿森纳的续约依然悬而未决,他仍然还没在续约合同上签字,而这份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近期球队的表现无疑让桑切斯的续约蒙上了一层阴影,原本只是薪金纠纷,现在阿森纳的成绩又成为了阻碍续约的重要因素。这支毫无进步的阿森纳配得上好胜心极强的桑切斯吗?这是媒体各界的一个疑问。他和厄齐尔两大球星的续约问题已经成为球队目前的头等大事。

而除了他们俩,温格的续约问题也让俱乐部颇为头疼。教授的合约将在这个夏天到期,而阿森纳最近的糟糕战绩,亦或是近几年不温不火的成绩,都成为了温格留任的不确定因素。这名为球队奉献了21年光阴的法国老人恐怕真的在考虑离开酋长球场了,《镜报》此前曾列出了接替温格的几大人选,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和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都是潜在的热门。

阿森纳已经为温格提供了两年新约。温格则坚持表示,他将在赛季末视本赛季成绩决定去留,对拜仁输球也不会改变这一立场。虽然现在倒温呼声正旺,但接近温格的人透露,温格并没有打定主意,赛季末去留可能性为五十对五十。

阿森纳年年都会遇到或大或小的危机,今年也不例外,欧冠濒临出局,联赛的夺冠希望也相当渺茫,就连以往十拿九稳的争四任务今年也变得相当艰巨。而这次,枪手将帅们能否挺过风暴呢?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桑切斯,温格,体坛,阿森纳,续约合同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