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山东队最后一搏:丁彦雨航归来汤普森解禁

2017-02-18 21:43:00来源:齐鲁网 分享:
字号:
丁彦雨航

齐鲁网济南2月18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18日的午后济南,阳光扎眼,气温回升,山东高速男篮将士们从新疆带着一场失利回到了济南,即便季后赛资格命悬一线,但全队并没有放弃,19日晚面对青岛双星男篮,一场齐鲁德比,最强阵出击的高速男篮必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作为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既有齐鲁德比的特殊性,也是决定着高速男篮能否进入季后赛的关键战,自然是备受瞩目。早在赛季初,不少山东球迷就表示,一个赛季济南有三个主场比赛是必定火爆的,分别是对阵广东、北京和青岛。对阵青岛的比赛,是昔日少帅巩晓彬的回归之战,自然里面多了不少温情的话题,青岛顾问叶鹏曾是山东男篮功勋教头和俱乐部总经理,加上孙杰和刁成灏的归来,场内场外剧情自然是格外丰富。

之前对阵四川比赛中受伤的睢冉,经检查确认是脚踝韧带撕裂,本赛季无法出战剩余比赛,甚至四月份的全运会预赛也将缺席。睢冉的缺阵对于山东队的影响自然很大,毕竟在防守端,睢冉的作用不言而喻。

对阵新疆的比赛中,外线射手李敬宇受伤,目前来看伤势不是很严重,应该不会缺席明晚比赛。上轮比赛中休战的高速男篮核心球员丁彦雨航将会复出,休赛一场后,感冒咳嗽稍微好一些的丁彦雨航的状态备受期待,加上解禁复出的内线外援汤普森,山东男篮还是凑齐了最强阵容出演“齐鲁德比战”。

当然,几乎所有人都清楚目前高速男篮的“冲八”形势,四川队(第7名,22胜),最后一场客场挑战北京首钢。北京首钢(第8名,21胜)只要最后一轮主场击败四川。高速男篮即便主场赢下青岛男篮也将被挡在门外,无缘八强。

责编:海闻

关键词:山东队,山东球迷,赛季,核心球员,客场挑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