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鹿特丹赛特松加胜伯蒂奇 取第400胜和戈芬争冠

2017-02-19 10:12:00来源:10:12ATP中文官网 分享:
字号:

当地时间周六,鹿特丹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6号种子特松加以6-3、6-4击败捷克名将伯蒂奇,17个月来首次打进巡回赛决赛,并收获职业生涯第400胜。与他争冠的将是戈芬,后者以6-1、6-3轻取赫伯特。

2014年的赛会冠军伯蒂奇全场都无法解读特松加的发球局,法国人在两盘都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并分别依靠一次破发,耗时72分钟拿下职业生涯第400场 胜利。“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发球非常稳定,尤其是发球端。当我发球状态像这么好的时候,在回发球时也就更容易创造机会。”

不过特松加的决赛对手戈芬却是一位接发球好手。面对赫伯特时,他完全主导了比赛,并收获大胜。“赫伯特的最大武器就是发球,不过我觉得自己今天的接发球表现不错,只要球拍能接触到球,都能回出不错的质量。”比利时人赛后满意地说道。

特松加虽然在对战纪录以3-2领先,但两人自2014年后再没有在硬地相遇。他们将争夺今年鹿特丹公开赛的冠军,鹿死谁手让人期待。

责编:海闻

关键词:伯蒂奇,戈芬,发球局,接发球,破发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