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热身-张外龙考察年轻队员 力帆0-1负J3联赛球队

2017-02-19 11:53:00来源:重庆晨报 分享:
字号:

重庆当代力帆在日本冲绳的海外拉练接近尾声。昨天下午,当代力帆和琉球FC进行了在日本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主教练张外龙考察了多名年轻球员,最终以一球小负对手。本场比赛结束后,球队将在今明两天分批回国,进入备战新赛季的冲刺阶段。

王敏首发 球队主动适应新政

2月11日,当代力帆曾和琉球FC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当时当代力帆全主力出场并踢满90分钟,结果双方以1:1战平。昨天这场比赛的安排不同于之前,安排成3节30分。针对新赛季的足协新政,张外龙派出由U23的门将王敏担任首发,刘欢、米洛维奇、隋东陆、陈雷组成后防线,中场是吴庆、彭欣力、王维成、杨柯,锋线是冯劲和刘卫东。也许是前场没有外援,让当代力帆表现受到影响,琉球FC在一开始便积极主动掌控球权,并多次获得破门良机。第25分钟,琉球FC前场中路巧妙挑传越过米洛维奇,接球队员赶在门将封堵之前垫射破门,当代力帆0:1落后。

第二节比赛,张外龙用隋维杰替换王敏,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拉锯战,但都没有获得太多进球机会。当代力帆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二节比赛尾声,王维成中路拿球后送出直传,找到从后插上无人盯防的隋东陆,后者不停球直接大力推射球门远角,可惜琉球FC门将及时倒地,送出一记精彩扑救。

丁捷复出 主力阵容可能有变

第三节比赛,主教练张外龙作出大幅度人员调整。他换上了陈安琪、曾帅、房正阳、元敏诚、李放、陈炣江、廖俊杰等小将,以及在上赛季末受伤的丁捷。

丁捷是上赛季的主力球员,之前因为伤病没有痊愈,没有在任何一场热身赛中登场。他在第三节被换上,说明伤病已无大碍,这对于中场需要防守硬度的当代力帆来说是利好消息。这也预示着,球队新赛季主力阵容有可能出现较大变动。毕竟本场热身赛中,还有上赛季多名主力没有出场。

在进行大规模人员变动后,双方都有机会。第65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李放在中圈附近断球后迅速推进,将球分给后插上的徐洋,徐洋下底传中找到中路包抄的陈炣江。但陈炣江在与对方中后卫拼抢中重心不稳倒地,裁判未给予任何判罚。第80分钟,琉球FC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琉球FC队员直接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内侧反弹落地后并未整体过线。最终,当代力帆0:1憾负于日本琉球FC,没能延续在冲绳热身赛的不败战绩。

本报记者 何艳

责编:海闻

关键词:张外龙,力帆,联赛球队,年轻队员,FC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