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迪拜赛前瞻:科贝尔盼打破魔咒 普娃遭劲敌围剿

2017-02-19 14:37:00来源:14:37WTA中文官网 分享:
字号:

(本文由WTA Insider Courtney Nguyen撰写)

阿联酋,迪拜 - 2017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即将拉开大幕。这是今年第一站P5级别顶级赛,世界前十当中五人领衔出战。

重点信息一览:

2016年决赛:埃拉尼6-2 6-0斯特里索娃

上半区大种子:科贝尔、齐布尔科娃、斯维托丽娜、维斯尼娜

下半区大种子:卡·普利斯科娃、A·拉德万斯卡、穆古卢扎、斯特里索娃

十六强对位:科贝尔VS加西亚、维斯尼娜VS斯托瑟、齐布尔科娃VS文奇、博腾斯VS斯维托丽娜、穆古卢扎VS沃兹尼亚奇、普丁塞娃VS拉德万斯卡、斯特里索娃VS范德维、帕芙柳琴科娃VS普利斯科娃

八强对位:科贝尔VS维斯尼娜、齐布尔科娃VS斯维托丽娜、穆古卢扎VS拉德万斯卡、斯特里索娃VS普利斯科娃

四强对位:科贝尔VS齐布尔科娃、拉德万斯卡VS普利斯科娃

1.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身陷死亡半区:

近期状态大热的球员似乎都被分到了下半区。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4号种子A· 拉德万斯卡、5号种子穆古卢扎和9号种子斯特里索娃(顶替6号种子孔塔的签位,英国人因左脚受伤退赛)这四位大种子就被多位签表炸弹所包围:沃兹尼亚奇、 范德维、卡萨特吉娜、普丁塞娃、穆拉德诺维奇、西尼亚科娃个个都是虎视眈眈。

首轮焦点对决当属沃兹尼亚奇VS卡萨特吉娜,两位球员在多哈站都有出色的表现。拉德万斯卡首轮轮空,次轮很可能再次遭遇皮隆科娃,后者在今年澳网就把波兰人逼入了决胜盘。

4/4区,普利斯科娃首战的对手将是穆拉德诺维奇和西尼亚科娃之间的胜者,前者今年在圣彼得堡站夺魁,后者在深圳站问鼎。澳网四强范德维首轮就抽到了同胞好友里斯克。

另一位美国小将贝丽斯也将在迪拜完成今年的WTA正赛首秀,第一轮对阵17号种子普丁塞娃。第二轮的潜在对决还包括帕芙柳琴科娃VS奥斯塔彭科。多场厮杀将早早在下半区上演。

本周,科贝尔依旧有希望从小威廉姆斯手中夺回球后宝座,不过前提是她必须夺冠。然而对于世界第二来说,迪拜站并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科贝尔之前五次亮相迪拜只赢过一场球(2015年击败库兹涅佐娃)。上周多哈站,德国人在决胜盘4-6遗憾不敌卡萨特吉娜,吞下了本赛季对阵俄罗斯新星卡的第二场败绩。

德国人依旧在寻找自信,不过相比其他三位TOP4种子,科贝尔晋级道路上的阻碍要小一些。和她同在一个半区的大种子还包括齐布尔科娃、斯维托丽娜和维斯尼娜。她在第二轮将对阵扬科维奇和巴特尔之间的胜者,第三轮有可能遇到普伊格或是加西亚。

3.联合会杯英雄重返赛场

巡回赛中多位实力球员在联合会杯大展拳脚之后跳过了多哈直奔迪拜:范德维、斯维托丽娜和穆拉德诺维奇都希望能够延续当时的状态。

已经来到迪拜备战的文奇和帕芙柳琴科娃都和Insider反映,迪拜场地的球速要比多哈快很多。

俄罗斯人透露回球也会出现一些不规则弹跳,所以你必须时刻进行调整。此外,资格赛球员有更多的时间来适应场地,她们很可能会在第一轮制造不小麻烦。关注一下这些球员的签位。

5.前两轮(潜在)焦点对决:

首轮焦点对决:沃兹尼亚奇VS卡萨特吉娜、里斯克VS范德维、穆拉德诺维奇VS西尼亚科娃、扬科维奇VS巴特尔、张帅VS康纽、文奇VS克·普利斯科娃、普丁塞娃VS贝丽斯、彭帅VS特苏伦科。

第二轮潜在对决:加西亚VS普伊格、斯托瑟VS张帅、齐布尔科娃VS马卡洛娃、A·拉德万斯卡VS皮隆科娃、帕芙柳琴科娃VS奥斯塔彭科、穆拉德诺维奇VS卡·普利斯科娃。

责编:海闻

关键词:VS,斯托瑟,退赛,劲敌,球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