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破皇马日本天才留洋失败?西乙队:他只是不适应

2017-02-19 18:57:11来源: 分享:
字号:

在冬季转会窗刚刚加盟西乙特内里费的日本天才球员柴崎岳,几天前被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曝出因不适应西班牙生活萌生去意。不过,柴崎岳的团队已经抵达了西班牙,而后球队高层和经纪人方面表示,柴崎岳不会回到日本,他将继续在海外打拼。

24岁的柴崎岳在日本国内早有名气,由于是高中毕业就直接加盟职业球队,被称为“天才高中生”。在去年底的世俱杯决赛中,柴崎岳代表鹿岛鹿角两破皇马球门而引起广泛关注,在今年的欧洲冬季转会窗加盟了西班牙以及联赛球队特内里费。

然而,1月31日才加盟球队的柴崎岳,仅仅才过10天就被曝出水土不服想要回国。据了解,柴崎岳随队训练仅仅两天,就患上了肠胃炎,出现呕吐等现象。随后,当地媒体相继报道了柴崎岳“狂瘦6公斤”、“不踏出住地一步”。2月13日,俱乐部方面认为柴崎岳的情况十分不妙,甚至需要心理治疗。

随后,柴崎岳的经纪人紧急赶往西班牙处理此事,与柴崎岳本人以及俱乐部和医疗人士进行了磋商。当地时间的2月17日,特内里费俱乐部高层博斯克出面对此进行了辟谣:“柴崎岳没有想要回到日本,他对于球队很满意。其实不仅仅是我们俱乐部,就连酒店的工作人员也都对他进行鼓励。他现在的确不是很适应,但我们会帮他一起克服困难。他很希望能尽快为球队出场比赛,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解释为何柴崎岳会水土不服到如此程度时,博斯克承认球队最开始对于柴崎岳病情的判断有失误:“适应环境是痛苦的事情,他在刚来时染上了病毒性的肠胃炎,我们本来认为他3天就能复出,并不太严重。但他毕竟在日本生活了24年,和球队的其他人不一样,饮食、文化、时差等等,造成了他现在的困扰。”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天才球员,皇马,马球门,联赛球队,俱乐部高层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