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山东主帅:感谢球员 咳嗽的小丁拼了36分钟

2017-02-19 22:58:00来源:齐鲁网 分享:
字号:
赛后发布会上的丁彦雨航

齐鲁网济南2月19日讯(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赵献喆 牟晓峰) 112-111,山东高速男篮坐镇主场一分险胜青岛男篮,而另一场比赛四川客场一分险胜北京,山东男篮最终排名第八,成功进军季后赛。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凯撒坦言,球队能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晋级季后赛,要感谢所有人。

赛后发布会,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表示:“非常高兴这个赛季球队能在非常艰苦的情况下晋级季后赛,今天我们依旧不是齐整的整容,而且小丁还在咳嗽,他仍旧打了36分钟,展现了十足的实力。要感谢所有人,包括球员的努力,还有球迷们的支持。”

丁彦雨航本场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最后时刻打进关键2+1,赛后丁彦雨航坦言很高兴能在这样一支球队打球,“很高兴能进季后赛,我们这个赛季确实遇到了很多困难,还是那句话,不到最后时刻不放弃。也很高兴能在这样一支球队打球,感谢球迷们的支持。虽然现在球队还很困难,但季后赛我们会拼尽全力,展现我们的实力。”

赛后,青岛男篮主帅巩晓彬祝贺山东队晋级季后赛,“恭喜山东队进军季后赛,本场比赛对青岛队排名没有大影响,青岛队展现出了很好的职业精神,大家打得很努力,接下来我们会总结赛季的得失,来年再战。”

责编:海闻

关键词:季后赛,感谢球迷,球员,山东男篮,咳嗽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