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山东晋级夜内线吴霸天:命硬是因为我们拼了!

2017-02-19 23:07:00来源:齐鲁网 分享:
字号:
吴轲今晚表现出色

齐鲁网济南2月19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15分3篮板3助攻,这是吴轲本赛季26场比赛中第20次得分上双。山东高速男篮今晚与青岛一战,吴轲多次命中关键投篮,帮助山东男篮成功搭上季后赛末班车,而他也被现场球迷亲切地称之为“吴霸天”。

主场收官战,山东迎战同省球队青岛男篮,山东男篮上半场并没有占据优势,半场结束时,山东队落后5分。中场休息的更衣室里,主帅凯撒的吼声响彻整个走廊。下半场即将开始前,山东男篮队员从更衣室走出来,主教练的训话或许让球员们感到不少压力,全队的气氛并不活跃,吴轲带头大喊了一声:“大家下半场放开打,没问题!”

第三节青岛队仍旧保持领先,山东男篮苦苦追赶却不能把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吴轲挺身而出,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此后山东男篮趁势连续打出进攻,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优势扩大到3分。而在第四节6分40秒时,青岛队打出反击,吴轲快速回防,送出火锅将对方投篮封盖,瞬间引爆全场气氛。

因为停赛的原因,吴轲本赛季只打了26轮比赛。离开赛场307天的吴轲解禁复出后,进攻手段更加全面,除了强硬的内线强打,他还频频拉到外线远投命中。整个赛季吴轲场均可以得到12.2分,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首个赛季场均得分上双。

与平时一样,今晚吴轲的妻子与儿子依旧来到球场边,给山东队加油助威,比赛下半时,到了决战的关键时刻,比赛经验丰富的吴轲频频出手得分,可以说是球队逆转的功臣。而赛后,吴轲十分兴奋,“命硬是因为兄弟们拼了,季后赛我们来了,不容易!感谢所有人。”

责编:海闻

关键词:山东男篮,吴轲,吴霸天,内线,赛季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