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克-普利斯科娃轰9ACE逆转文奇 晋级迪拜赛第二轮

2017-02-20 12:16:00来源:12:16WTA中文官网 分享:
字号:

阿联酋,迪拜- 当地时间2月19日,2017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展开首轮争夺。继双胞胎妹妹在多哈站问鼎之后,姐姐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也不甘示弱,在迪拜站首轮以3-6/7-5/6-3爆冷击败了赛会16号种子文奇,成功晋级次轮。

“我这一整周训练状态都不太好,所以我很开心自己能闯过首轮关。”克·普利斯科娃赛后表示,“这并不容易。”

她的妹妹卡·普利斯科娃去年夏天在美网打进女单决赛,完成了自己在大满贯赛场的重大突破;姐姐克·普利斯科娃在随后的亚洲赛季也实现了属于自己的突破:在WTA125K系列赛大连站夺冠,并在不久之后的塔什干公开赛斩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WTA女单冠军。这一次在迪拜,克·普利斯科娃又逆转战胜了前美网亚军得主文奇,距离刷新自己职业生涯最高排名近在咫尺。

“中心场地的球速比外场要慢很多,球的弹跳也很低。另外,她本来也是一位打法非常多变的球员。”

文奇在比赛前半段一直掌控着局势,第二盘曾经拿到过发球胜赛局,但克·普利斯科娃在关键时刻顽强实现了破发,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并最终完成逆转,整场比赛耗时近两小时。与妹妹一样,克·普利斯科娃也拥有着强劲的发球实力,本场比赛她一共轰出九记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2%,决胜盘她的一发更是仅仅丢掉了两分。

晋级的克·普利斯科娃将在下一轮迎战今年奥克兰站冠军戴维斯或者幸运落败者米内拉之间的胜者。

“我很开心能继续留在签表中,下一场比赛我会继续努力争取胜利。”

责编:海闻

关键词:文奇,晋级,克·普利斯科娃,球的弹跳,首轮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