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四年三碰面 勒沃库森能否翻过马竞这座大山

2017-02-21 18:49:00来源: 分享:
字号:

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

2017.2.22 3:45

拜耳竞技场

勒沃库森 VS 马德里竞技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刚刚迎来两连胜,逐步走出危机的勒沃库森又将迎来一场苦战。主帅施密特将在主场迎战欧冠1/8决赛对手马德里竞技,巧合的是当西蒙尼的球队2014年夏天在欧冠决赛惜败给皇马的那个赛季,勒沃库森就曾经在随后的赛季欧冠1/8决赛遭遇马竞,结果双方都在各自主场1比0小胜,最终马竞点球过关。上赛季马竞又是在欧冠决赛不敌皇马,如今又在1/8决赛遇到了熟悉的对手。

上轮联赛刚书写历史,攻入德甲第5万个进球的德国国脚贝拉拉比,表示球队现在充满自信,渴望在周二好好努力,“这将是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尽管勒沃库森队长拉尔斯-本德肌肉有伤,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但他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的时候还是传达出乐观情绪,“两年前我们就看到了可以淘汰对手的机会,只要我们充分发挥出水平,就很有可能做到。”

体育主管沃勒尔同样对于双方两年前的较量记忆犹新,对于当时没能淘汰马竞感到很惋惜,他希望球队延续过去两轮联赛在进攻端的出色表现,而且不要给效率极高的马竞攻击手任何机会。在联赛遭遇停赛的后防核心托普拉克,本场比赛将回到勒沃库森首发阵容。和状态回勇的药厂一样,马竞同样状态不俗,法国人加梅罗更是在上周末4比1击败希洪竞技的比赛上,短短4分45秒时间就上演了帽子戏法,他的锋线搭档格列兹曼也有斩获。

双方的教练都还和两年前交锋时一样,当初次回合比赛的时候,西蒙尼和他的助手还曾经和施密特发生过冲突。西蒙尼对于勒沃库森的情况很了解,他在赛前发布会反复强调对于勒沃库森非常尊敬,称赞施密特的工作非常出色,“我们将会遇到本赛季最出色的勒沃库森,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全身心带着激情去比赛。”

和两年前相比,勒沃库森的前场攻击手发生了变化,孙兴慜或者德尔米奇已经离开,如今的领军人物已经是小豌豆和布兰特。有意思的是,在2014-15赛季,马竞淘汰勒沃库森后进入欧冠八强再次遭遇皇马,恰恰是小豌豆的球队让马竞尝到了失败的滋味。最近两轮联赛,墨西哥人重新找回进球状态,连续两场梅开二度的他枪管正发烫。

西蒙尼还特意称赞了勒沃库森队中的小将,甚至对于17岁的年轻人哈弗茨,西蒙尼也是非常熟悉。最近哈弗茨受到的关注不少,不过他在备战欧冠比赛的同时,还在为通过中学毕业考试而努力。西蒙尼自己则不愿意在赛前透露太多关于首发阵容的秘密,比如谁将与格列兹曼搭档锋线,他表示加梅罗和托雷斯都有可能。而在门将位置上,伤愈归队的奥布拉克已经开始训练,或许会在本场比赛复出,但是西蒙尼也没有排除莫亚继续出场的可能性。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马竞,西蒙尼,搭档锋线,后防核心,锋线搭档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