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张外龙:力帆新赛季目标保8争6 正解决南松问题

2017-02-23 01:35:40来源:重庆晚报 分享:
字号:

重庆晚报讯 昨天,从日本拉练回来的重庆当代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接受了重庆媒体的群访,就今年中超联赛的引援、备战、目标等重庆球迷、媒体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敞开心扉的问答。

记者:今年球队的目标是什么?

龙哥:俱乐部提出的目标是保八争六,但是今年中国足协的新政对我们影响不小,特别是U23球员当中要1人首发、2人进18人大名单,我们队的情况比较麻烦,所以先要从保级做起。

记者:今年U23年轻球员南松的引进引发了一场争夺战,现在情况如何了?

龙哥:正在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不行的话,我们还有4名U23适龄球员可以选择。无论如何我们还有第二方案,第三方案,而且我们也在接触另外一名U23球员,不管有没有南松,我们也会引进U23球员。

记者:你很擅长做赛前的情报工作,能否分析下今年的保级对手有哪些?

龙哥:目前很难讲,联赛刚开始后面才知道,第一场与延边富德的比赛是重点。说句开玩笑的话,延边、恒大都可能是保级对手。

记者:郑又荣作为韩国国脚上场时间难以保证,会不会选择离队?

龙哥:郑又荣可能是新政的最大受害者,当初是跟着我来重庆的,现在可能打不上球,所以能否留下来还很难说。目前我们正在和他的经纪人协商,一周内会有结果。

记者:目前来看球队存在隐患的不稳定因素是哪条线?

龙哥:目前球队最不稳定的可能会是前锋线,因为吉利奥蒂走了,卡尔德克伤了;U23也不稳定,南松到底能不能签下,加上王敏、曾帅等U23球员很少打比赛,所以前卫、后卫线也有不稳定因素。

记者:如果用100分给今年引援打分的话,你能打多少分?

龙哥:23岁以下球员成功引进与否,左右今年引援的最终评分,如果他来了就至少有70分了。

特约记者 子睿

责编:海闻

关键词:龙哥,张外龙,球员,新赛季,中超联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