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国青新帅:中国小球员很多潜力 盼为中国足球注新血液

2017-02-24 10:35:00来源:金陵晚报 分享:
字号: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为备战2018年亚足联U19锦标赛预选赛,新一届U19国青队日前在南京江宁足球基地正式组建。昨天,德国籍教练拉尔斯·伊塞克在南京正式亮相,出任球队主帅。新帅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希望能为中国足球注入新鲜血液,让小将们接受更加灵活先进的足球理念。

伊塞克首先表示,能执教中国国青队是他莫大的荣耀。“我这几天已经发现了中国小球员很多优点和潜力,如果他们还有什么不足,我希望把它看作是挑战而不是困难。”

前两年,这支1999年龄段的队伍以选拔队的形式进行了多次集训和比赛。此番正式竖旗,最重要的任务便是征战今年10月的2018年亚足联U19锦标赛预选赛。关于中国男足国字号梯队体系建设问题,伊塞克表示足球的基本规律是全世界通行的,不会有太大差异,主教练的国籍并没那么重要。此外,国青队最主要的任务之一就是向国家队输送人才,之后有机会他将与里皮以及其他梯队的教练组进行更多交流。

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朱广沪出席了昨天的见面会,他介绍了此次选聘主教练的经过,同时表示伊塞克是德国足协现役青少年国字号队伍骨干教练,还是德国足协A级教练证书培训班主讲。在德国足协U20和U21国家队执教以及协助德国国家队备战世界大赛的经历,帮助其积累了丰富的青少年国家队队伍建设的成功经验,也使他十分擅长于精英后备人才的培养

责编:海闻

关键词:球员,足球理念,国青队,德国足协,国字号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