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赛后一瘸一拐参加发布会 弗神:我没事只是太累

2017-02-27 00:19:19来源: 分享:
字号:

弗雷戴特(资料图)

体坛+特约记者江天上海报道

两天之前,上海队在客场败北。如果今天再输一场,他们就要将系列赛的赛点拱手让出,所以这无疑是一场极其关键的比赛。在最终,上海队还是三军用命拼下了对手,在比赛结束之后,弗雷戴特也表示这场比赛决定着系列赛胜负的归属。

“这场比赛实在是太重要了,因为这场比赛要是拿不下来的话,系列赛很难再扳回来了。”弗雷戴特说道,“这绝对是一场季后赛级别的比赛,我觉得双方都打得很好,都有机会获胜。我为我的队友而感到骄傲。尤其在我们上半场落后的时候没有人放弃,我们全队一直在拼,最后把比赛给拿了回来。”

在比赛中深圳队在攻防两端的战术布置都很有针对性,上海也一度落后对手15分之多,关于球队时如何在这样的逆境中调整过来,弗雷戴特说道:“这场比赛我们想的不是太多,就是尽全力去拼这场比赛,因为毕竟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还有两天的调整时间,所以这场比赛没有保留全力去拼就好。”

观看了比赛的朋友们一定都发现了一个细节,那就是在双方都在纠结第四节关键球判罚的时候,弗雷戴特是第一个跑到球场上开始热身的,对此,他说道:“在那个时刻,我一定要时刻保持状态,一定要准备好,万一要是有加时赛的话一定要准备好加时赛。”事实证明,这样的热身对于他来讲很有帮助。在加时赛之中,他连得8分,最终帮助上海队赢下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弗雷戴特在赛后是一瘸一拐着走入新闻发布厅的,不过他表示自己的身体没有问题。

“只是比赛的时候太累了,有点酸痛,没有什么伤病,回头可以调整好的。在场上有一段时间投篮的感觉并不是很好,我尽量去调整自己腿部的力量。但是注意力并没有集中在投进、投不进,更多的集中在场上比赛整体的过程。”弗雷戴特说道。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一瘸一拐,体坛,关键球,客场,上海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