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曝中赫对李明非常满意 京媒:他当总经理只是时间问题

2017-02-27 20:37:00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
字号:

中赫国安之夜”新赛季壮行会昨晚在北京举行。徐云龙去向一事水落石出,龙队正式退役,未来将担任俱乐部商务总监一职。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表示,球队将来的目标是始终保持在联赛第一集团,并努力向冠军发起冲击。不过,球迷最为关心的,前国脚李明将出任俱乐部新总经理以及第五外援索里亚诺都没有官方消息传出。

人事 新外援签约只差细节

此前外界传闻,国安已经与索里亚诺签约,并将在壮行会上正式宣布。但据了解,索里亚诺加盟球队还差一些细节性问题。

据介绍,俱乐部与索里亚诺的谈判进行得比较愉快,只是还差一些细节问题没有谈完,所以也一直没有正式落笔签字。有知情人士表示,只有正式落笔签字之后才能对外宣布,“哪怕谈得再顺畅,没有落笔签字,也不可能正式对外宣布。”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国安队宣布索里亚诺成为新外援也只是时间问题。

另外,在壮行会上,主持人介绍来宾时依然称孙鹏为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身穿一身西装出现在了现场,他的身份是嘉宾。不过据了解,孙鹏只是注册时的短期过渡,俱乐部长期还是准备请一个职业经理人。这个经理人,李明显然是最合适的。

就在此前,国安俱乐部同李明也有过接触,但要想成为俱乐部真正意义上的总经理,还要看双方接触的情况,以及目标是否一致。据了解,中赫集团方面对于李明非常满意,所以他成为总经理也只是时间问题。对于俱乐部的情况以及球队的情况,李明也都比较了解,所以开展工作也会非常顺利。

退役 徐云龙出任商务总监

壮行会上,国安队长徐云龙正式宣布退役,未来将担任俱乐部商务总监一职。从1998年开始,徐云龙为国安效力了18个赛季,如今这位球队的队魂,终于和深爱的绿茵场说了再见。

徐云龙说:“作为一个北京人,又在这个城市奋斗了这么长时间,很多朋友、教练、前辈对我都很照顾,而且我在做人方面,也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所以,我希望把自己所学的奉献给球队,毕竟在这支球队呆了非常久,我比较了解球员的具体想法,也一样了解球迷们是怎么想的。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1979年出生的徐云龙是上赛季中超四位70后球员之一,受困于伤病的他上赛季出场次数明显下降,但他还是实现了代表国安的第500场出场纪录,目前总出场次数达到501场,其中顶级联赛出场415场,这两个数字都在目前中国足坛排名第一。未来,徐云龙将以商务总监的身份参加俱乐部的商务开发、品牌合作等工作。

表白 周金辉表态要拼耐力

中赫国安俱乐部新董事长周金辉在最后致辞时透露,球队在上赛季结束阶段时,自己还拿着笔记本算哪一场可以赢,哪一场可以拿分,“但我怎么也没算到,今天会以俱乐部董事长的身份向大家表白。”

“24年时间很长,两个轮回,这里面有太多的记忆值得我们去珍藏。”说到国安俱乐部历史,周金辉有些动情,“有些国际俱乐部已经超过了一百年,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国安还很年轻。”他还表示,“大家知道中赫理念是智者恒进,国安的口号是永远争第一,两个口号都不是百米冲刺的口号。这是一个长跑,比的是耐力。对中赫国安俱乐部来说,这更像是一个接力长跑。中信把跑了24年的棒交到中赫手里,我们感到了沉甸甸的分量。”周金辉郑重承诺,“这一棒我们至少不会低于26年,我们和中信这两棒最起码要跑满半个世纪。”

至于中赫将以怎样的姿态接棒,周金辉表示,足球就像是一个筛子,“只有经过筛出来的强者,才拥有更高的夺冠胜率。一次冠军衡量的是一支球队,长期保持更高胜率是考量一个体系。中赫国安的目标是永远占据中超第一阵营,永远成为中超一支强队,只要机缘合适,我们就要冲击冠军。”此外,周金辉也表示青训建设对于俱乐部来说非常关键,“这是一个俱乐部长远发展的基础。如何搭建一个科学的青训体系,也是考验俱乐部能否有长远发展的重要课题。”

最后,周金辉说:“中赫与国安之前还有两个字:北京!我们所有的奋斗源泉都将源于对这座城市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最后的俱乐部不会属于哪家企业,而是北京这座城市!”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中赫,周金辉,李明,球队,上赛季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