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奥斯卡:武磊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 盼夺亚冠冠军

2017-02-28 16:00:41来源: 分享:
字号:

近日,亚足联官网刊登了对于上港球星奥斯卡的专访。在采访中奥斯卡谈及对于上海的初印象,并且聊到了他的两个巴西老乡浩克和埃尔克森,此外奥斯卡还表示,最期待与武磊一起踢球。

亚足联在文章中介绍到,巴西中场奥斯卡在2016年末从英超切尔西转投至中超联赛的上海上港队,小金人打破了亚洲足坛转会记录,25岁的奥斯卡正率领着他的球队在国内以及亚冠赛场争夺荣耀。亚冠首轮比赛中,奥斯卡帮助上港1比0力克首尔FC。在接受亚足联专访时,巴西球星谈到了对于“魔都”上海的初印象,他的巴西队友以及本赛季的目标等。

亚足联:你好奥斯卡,欢迎来到亚洲,你对上海这座城市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奥斯卡:很高兴能够加盟上海上港,上海这个城市真的很漂亮,在这里我过得很开心。

亚足联:这与你在巴西国家队踢球的经历有什么不同?

奥斯卡:和一个新的中国俱乐部参加中超联赛以及亚冠联赛非常不同,目前我需要了解整个团队,和队友和谐相处,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我非常满意。

亚足联:在多哈的冬训备战感觉怎么样?

奥斯卡:那里非常酷,多哈是一座美不胜收的城市,教练为我们的训练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奥斯卡:这里有很多球员吸引到我的注意,其中武磊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的技术很全部,得分能力突出。在中超联赛,还有很多巴西球员,我期待与他们交手。

亚足联:你和巴西老乡浩克与埃尔克森的关系如何?在你加盟上港之前他们给过你什么建议吗?

奥斯卡:的确给过,在我来到上海之前他们就向我伸出了援手,他们给我的印象非常好。在这里生活,我的的很高兴,我和这里的人们关系真的很好。我希望我们能在球场上一起提供进步。

亚足联:你对于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有多少了解?

奥斯卡:我知道有很多出色的球队(参加亚冠),他们有优秀的球员,和他们的比赛总会非常艰难。

亚足联:你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奥斯卡:我的目标就是赢得奖杯,为了上海上港赢得比赛和冠军,与球队中的每一个人一起去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并且尽可能的帮助我的队友,给他们提供支援。

亚足联:你认为上海上港能在今年的亚冠联赛走多远?

奥斯卡:我希望我们能够成为亚冠冠军。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奥斯卡,亚冠联赛,亚足联,冠军,中超联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