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接受死人器官捐赠 开拓者悍将本周进行手术

2017-03-06 08:31:00来源: 分享:
字号: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开拓者球员埃泽利已因为膝盖伤势的原因提前赛季报销,然而他却迟迟没有进行手术,原因是他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器官捐赠者。

近日,据ESPN报道,埃泽利如今已经找到了一位器官捐赠者,手术将于本周晚些时候进行。作为身高2米11的大个,埃泽利想要找到符合自己的膝盖存在一定的难度,值得一提的是,据消息源透露,埃泽利本次接受的是一位死人的膝盖捐赠。

去年夏天,埃泽利与新东家开拓者签署了一份2年1500万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目前尚未有明确的消息表示埃泽利手术后将休息多长的时间,但据联盟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前勇士中锋可能会因伤缺席至少一年。赛季至今,埃泽利并未代表球队出战过任何一场常规赛,他只在球队季前赛中有过短暂的出场。而从目前的情况看,不管本次伤病究竟会让埃泽利休息多长时间,下赛季他也很难继续留在开拓者了。

NFL亚利桑那红雀队的四分卫卡森·帕尔默是最近最著名的一个案例,2006年,在与辛辛那提孟加拉虎的季后赛比赛中,帕尔默左膝前后交叉十字韧带均断裂,当时看来,这几乎是一个足矣断送整个职业生涯的伤病。

但随后,帕尔默接受了来自死人茱莉·德罗西的韧带捐赠,德罗西早在22个月前就被喝醉酒的的士司机残忍杀害。最终,帕尔默仅仅花了5个月的时间复原自己的伤口,并在2007年迎来复出。

2006年,在接受采访时帕尔默在谈到死人捐赠时表示,“不幸的是,有人要为了我伤势的痊愈捐赠自己的器官。如果没有人愿意捐赠,我的手术、我随后的恢复,以及其他的一切事情都只是天方夜谭,这让我想了很多事情,我想说我真的非常的幸运。”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手术,埃泽利,代表球队,器官捐赠,器官移植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