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李章洙被罚上看台因太想赢 落败之夜重新收获信心

2017-03-06 09:50:00来源:《足球》报 分享:
字号:

特约记者革晨报道 三个月,一支球队会发生怎样的变化?3月4日晚,作客上海滩的长春亚泰给出了一种答案———全新的阵容、全新的打法,以及敢于硬碰硬的勇气。虽然与夺冠热门上海上港的较量以1比5被逆转的方式结束,但长春亚泰这场比赛的表现并非结果那样一边倒,反倒是让关注这支球队的球迷感觉眼前一亮,或者说比上赛季更有信心了。

客场1比5被上海上港逆转,李章洙非常郁闷,即便双方实力存在差距,但过去三个月的精心准备、强援的加盟,以及上赛季客场从上海上港身上抢来1分的经历,让他有底气,有想法从上海全身而退。

伊哈洛、马里尼奥、胡斯蒂3名新外援无疑给了李章洙这样的自信,而为了让队中能力最强的锋线杀手伊哈洛快速融入队中,李章洙将队长袖标交给了他,意在增加他的归属感。不过,在马里尼奥和胡斯蒂的取舍上,李章洙选择了上赛季巴甲铜靴得主马里尼奥,以增强球队的攻击力。

上半场前30分钟,长春亚泰与上海上港展开对攻,场面不落下风。其中,第26分钟,范晓冬利用角球战术打进一粒世界波。先拔头筹的李章洙并没有立刻退守,也没有像上海上港那样迅速换下U23球员,而是保持攻击阵型。不过,球员个人能力的差距让李章洙的赢下上海上港的想法变得越来越弱———第33分钟,奥斯卡为上港赢得点球,胡尔克将比分扳平。随后,李章洙因质疑边裁判罚尺度被罚上看台。

两个转折点,最终成就了上海上港的一场大胜,而他们的5粒进球也是个人能力体现得更多一些,比如埃尔克森上演的帽子戏法。“如果领先时收一收,客场拿1分就是赢了。可老李太想赢下这场比赛了,情绪没有控制好。”一位亚泰高层说。

“伊马组合”在锋线上的确增加了长春亚泰的攻击力,但在中后场配置上,李章洙并没有启用能压得住阵、有经验的老将,而是将新兵郭亮,以及上赛季边缘主力殷亚吉、积施利放进了首发阵容,分别担任左边后卫、中后卫、后腰。再加上U23球员周大地,李章洙的这套阵容比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变化了6人。实际上,这套4141阵容在凸显进攻能力时也暴露了后防的漏洞。

终场哨音响起时,长春亚泰以被逆转的方式结束了赛季首轮,球员谢场,下半场被换下的U23球员周大地并没有现身。不过,他在球场上45分钟的发现比其他球队的同龄人靠谱得多。本场比赛,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在第30分钟就用于海换下了

U23球员张华晨。在博阿斯看来,张华晨的表现没有达到比赛要求。但在李章洙眼里,周大地假以时日,随着中超经验越来越多,出场时间也会越来越多。

上赛季,李章洙中途接手球队时,就启用了这位当时只有20岁的年轻球员,并给了他4场中超联赛替补出场,以及一次足协杯打满90分钟的机会。虽然上赛季联赛总出场时间仅有96分钟,但这96分钟却换来了新赛季首秀的45分钟。比赛中,周大地能突能射,表现赢得球迷的认可,但因为经验不足,只打了上半场。

责编:海闻

关键词:李章洙,上赛季,客场,赛季首轮,看台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