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将战豪华火箭马努暗自庆幸:幸好他们只能上5个

2017-03-06 21:48:29来源: 分享:
字号:

北京时间3月7日上午9时30分,火箭将在客场迎来本赛季对阵马刺的第四场比赛。在本赛季的前三次交锋中,火箭率先攻破马刺的主场,但随后连输对手两场。虽说在战绩上火箭略占下风,但输球的两场分差加起来不超过8分。两队的实力可以说是不相上下。

然而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从湖人手里换来了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候选者路·威廉姆斯,这让他们这支崇尚进攻、三分凶猛的投射大队再添一杆火枪。路威在职业生涯的第12个赛季,场均能够得到生涯新高的18.5分。在他加盟之后,火箭已经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

路威的加盟让火箭的后场变得更加豪华,MVP候选人哈登的身边还有另一位顶级第六人埃里克·戈登,再加上防守悍将贝弗利,这让火箭的同区竞争对手马刺感受到了很大的威胁。

马刺老将吉诺比利表示:“火箭对我们是个很大的威胁。他们本来就有很多投手、很多进攻型的球员了,然后他们又得到了一名。从好的一面看,他们一场比赛只能五个人同时在场,但他们的确比以前更难防了。他们拥有一位顶级持球者哈登,他能够寻找到那些外线的射手,这就要求我们处于内线位置的球员以最快的速度轮转,以补防对方处在外线的球员。”

马刺的另一员后场大将丹尼·格林也表示:“在交易来威廉姆斯之前他们已经拥有了不俗的进攻火力,交易之后则变得更强了。我们深知这一点,我们也会对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在后卫这个位置上,火箭拥有充足的轮换,而马刺目前在后卫位置却有些捉襟见肘,34岁的托尼·帕克的状态不够稳定,在他股四头肌伤愈复出之后的两场比赛中,合计仅贡献了7分6次助攻。上场比赛结束之后,波波维奇表示:“他的双腿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不过帕克会好好准备周二对阵火箭的比赛。”

好在马刺的双核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近来状态出色,明天两队在丰田中心的遭遇战应该是一场值得期待的对决。

(体坛+记者潘清旺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马刺,最佳第六人,赛季,火箭对,马努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