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戴维竞彩:多重考验却让深盘 尤文大胜AC米兰

2017-03-10 10:56:00来源: 分享:
字号:

戴维竞彩

周五030 尤文图斯 vs AC米兰

昨日戴维推荐欧联杯哥本哈根主胜阿贾克斯成功命中,今日继续带来一场意甲焦点赛事分析。

尤文是意甲霸主,目前以67分排名榜首,高出排名第二的罗马8分,本赛季此前14个主场保持全胜。下周中尤文将有一场重要的欧冠淘汰赛主场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从战意分析,本场比赛尤文有理由在优势很大的联赛中进行轮换,以确保欧冠联赛晋级。不过上周联赛尤文客场爆冷被乌迪内斯逼平,结束了各项赛事的10连胜,状态似乎略有下滑,而且主力后卫基耶利尼上轮受伤,本场铁定缺阵,这对尤文的防线实力也有较大影响。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尤文客场0-1输给AC米兰,而意大利超级杯在90分钟内尤文被1-1逼平,最终丢掉冠军,尤文最近4次与AC米兰交手都未能赢盘。

AC米兰虽然目前仅排名第7位,但是本赛季进步很大,目标是夺取前三名的欧冠资格,战意十足,而且近期发挥神勇,5场比赛4胜1平,全部赢盘。球队主力前锋巴卡连续连续进球,正处于巅峰状态。

本场受注初盘尤文主场让AC米兰一球/球半高水,随着比赛临近,上盘水位和欧赔主胜平均还在下调。本赛季意大利超级杯交锋时尤文只能让AC米兰半/一,意大利杯交锋时尤文主场让AC米兰一球中水。而尤文本场比赛面临多重考验,在主力受伤缺阵、阵容需要轮换、自身状态下滑和对方状态神勇的艰难局面下,却能让出更深的一球/球半,显然盘面更看好尤文的上盘。

本场比赛大小球初盘分界为2.75,亚盘随着比赛临近在降低上盘水位,但是大小球的水位变化不大。这意味着既要看好尤文打出上盘,又不能对进球总数产生较大影响,由此判断只能是AC米兰进攻乏力的赛果。

综合考量,本场比赛尤文主胜把握很大,让球胜平负玩法的主胜值博。

[首选] 胜平负玩法:主胜

[博奖] 让球胜平负玩法:主胜

[亚盘] 尤文

[比分] 3-0

每日更多免费推荐请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戴维推荐

责编:海闻

关键词:AC米兰,主胜,意大利超级杯,赛季联赛,进球总数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