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朱芳雨自称没想到命中率这么高 大胜仍有隐患

2017-03-11 09:59:00来源: 分享:
字号:

朱芳雨在比赛中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东莞报道

3月10日,CBA半决赛如期开战,广东队在主场以130比113大胜深圳队拿下开门红。本场比赛广东队除了主力球员表现出色外,老将朱芳雨也有惊艳演出,赛后朱芳雨表示对自己能有三分球7中5的表现也很惊讶。

本次比赛广东队一共投进了16个三分球,其中周鹏投进2个、斯隆投中5个、阿联投中4个,但最让人意外的就是老将朱芳雨,他在今天上场的25分钟内三分球7中5砍下了15分,球迷们熟识的“三分雨”再次在季后赛下了起来。

其实朱芳雨本赛季已经不是球队的主力,不过今天第一节他在还有5分多钟就披挂上阵,并且马上命中两个快攻三分帮助球队拉开了比分。赛后,朱芳雨表示,自己也没想到开局第一节命中率这么高。

而广东队的对手深圳队,也完全想不到朱芳雨的手感热得如此之快,完全打乱了节奏。“主要还是输在第一节,对手防守反击打得非常好,虽然赛前教练也说过,但第一节做的不好,朱芳雨一上来连续几个三分球,让我们猝不及防。”顾全解释道。

除了远投打出了信心,朱芳雨也认为球队主要打出了赛前的部署,将防守反击贯彻到底:“除了命中率高,我们还有一个就是反击,赛前准备的东西都打得比较好,我觉得是取胜的关键。”

其 实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广东队休息了整整9天,朱芳雨一直很担心球队长期没有比赛,状况会比较糟糕。他坦言,“没有比赛状态其实是赛前比较担心的一点,但是 第一节我觉得不光是斯隆的状态,周鹏、阿联的状态都很好,我的心就稳了。但是我们也总结到,第二节其实也有些松懈,领先20分被追到10分。”

“我觉得这是个系列赛,一场球也不能够决定整个系列赛的结果。深圳队是有这个实力的,他们落后20分都能追上来,我们不能够掉以轻心。第二场就是后天,他们肯 定会做出调整。”经历过大风大雨的朱芳雨显然也没有因这场大胜而露出笑容,这个今晚成为球队功臣的老将深知,球队要想拿下系列赛还需要做得更好。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责编:海闻

关键词:朱芳雨,三分球,命中率,深圳队,成为球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