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斯维托丽娜当选二月最佳球员 收获两冠+首进TOP10

2017-03-11 10:02:00来源:10:02WTA中文官网 分享:
字号:

斯维托丽娜在台湾公开赛收获了个人第五个WTA女单冠军后,带着连胜势头来到了迪拜免税店冠军赛。再夺一冠之后,世界排名也首次跻身前十行列。

在迪拜站比赛中斯维托丽娜迎来了职业生涯中的高光时刻,在两场比赛中背靠背击败了科贝尔和沃兹尼亚奇之后,乌克兰姑娘捧起了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赛事级别最高的一个冠军。

“我希望走好每一步,我觉得让自己不要急于求成这很重要,要让自己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斯维托丽娜夺冠后在接受WTA Insider采访时说道,“我以前跟着教练们做了很多工作,现在跟我的新团队也是。能够从不同的人那儿得到一些新的见解这总是很好的。跟海宁的合作也非常的棒。”

斯维托丽娜这几年正处在稳步上升期,去年,她在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上打进了决赛。而且在2016赛季她还两度击败过世界第一——在北京站比赛中淘汰了科贝尔以及在里约奥运会上战胜了小威廉姆斯。今年乌克兰人状态更加炙手可热,目前正保持着13连胜的战绩、世界排名也突破了前十、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位。

“当然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的成绩、状态也是有起有伏的。将来也还会有更多。我能做的就是接受这些,不管是在赛场上,还是在健身房、训练场,我要更加努力地训练,而且要永远记住这个目标。这是激励我前进的动力。我觉得我挺幸运的,这一路走来还比较稳定。”

在取得了这一系列的成功之后,斯维托丽娜当选为WTA二月最佳球员!

责编:海闻

关键词:斯维托丽娜,最佳球员,当选,WTA,小威廉姆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