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苏媒:两场大胜内涵不同 辽宁战新疆不会一边倒

2017-03-11 10:00:00来源:金陵晚报 分享:
字号:

半决赛首战辽宁队遭遇当头一棒

李都

CBA半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昨晚开打,两支拥有主场之利的球队广东和新疆,分别收获了一场大胜,虽然两场比赛都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但两组对决的内涵却不尽相同。

广东与深圳的“广东德比”出现一边倒并不令人惊讶,在季后赛的首轮较量中,广东队是唯一横扫对手的球队,而深圳和上海打到了决胜局才勉强过关,一边是以逸待劳,一边是疲惫之师,因此昨晚广东收获一场大胜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尽管本赛季的深圳队进步明显,他们与广东的对决也被认为是近些年来最有悬念的一次“广东德比”,但客观地说,无论从双方的实力、经验和底蕴来看,广东队都是稳稳占据上风,更何况广东阵中还有一个易建联,而深圳并没有任何一位国内球员可以和阿联抗衡,在双方外援实力相当的情况下,这一组对决并不会有太大的悬念。

新疆在主场大胜辽宁恐怕是很多球迷不曾预料的,大家能想到新疆会赢,但没想到能赢二十多分,这并不是双方真实水平的反映。和“广东德比”相比,疆辽大战无疑更具有悬念,两支队伍是CBA获得亚军最多的球队,同样悲情,同样对冠军充满了强烈的渴望。从阵容上看,双方也相差无几,因此,比赛的走势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双方的临场发挥。辽宁队在系列赛中一向慢热,再加上又是客场作战,输掉第一场对他们而言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只是这样的一场惨败,不知道会不会对他们的信心产生影响。

当然,以辽宁队的经验,相信他们应该能很快地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而且在他们阵中,还有哈德森这样具备丰富经验的外援,有意思的是,进入到CBA四强的四支队伍,哈德森都曾效力过,他还随广东拿到过总冠军。而昨天的比赛,哈德森只是不在状态而已。

CBA半决赛采用7战4胜的赛制,广东和深圳的对决也许悬念不大,但新疆和辽宁的大战一定会很有看头。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主场大胜,客场作战,球队,辽宁队,深圳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