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李楠抵达山东开始带队 第一批队员明日集中

2017-03-12 22:16:00来源:齐鲁网 分享:
字号:
李楠已经抵达山东男篮基地

齐鲁网济南3月12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赵献喆) 山东全运男篮主帅李楠在12日下午已经抵达济南,而13日下午,山东全运男篮第一期队员就要集中开启备战。傍晚时分,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刚接受了闪电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本届全运会男篮成年队为何选择李楠作为主帅,也谈到了本届全运会球队的目标。

在谈到缘何与国家队助教李楠牵手成功时候,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刚表示,“山东男篮备战全运会的队伍是以高速男篮班底的,高速男篮的主教练是外教凯撒,这个教练团队只承担联赛的任务,全运会方面没有合约。我们在组建教练团队时候考虑的是主教练要能承担这个重要职责,全运会能打出好成绩,最重要的是让球员受益,得到名师的指点,为他们未来的发展做出指导。”

随后,杨刚笑着说,李楠指导的能力毋庸置疑,很全面,“无论是之前当球员,还是退役后的教练履历和成绩,相信李楠指导完全可以胜任,我们也会全力配合好。”

至于备受关注的全运会目标,杨刚并未明确说明,不过相信目标不会很低,毕竟上届全运会,山东全运男篮成年组获得了第三名,“作为竞技体育,目标当然是永争第一,首先这支球队肯定要打出咱山东人的精气神。”

不少球迷很关注顾问宫鲁鸣会在队伍中扮演什么角色,对此,杨刚表示,宫鲁鸣指导跟不跟队暂时还不好说,“毕竟他在安徽还有职务,我们会发挥他顾问的作用,才尽其用。”

责编:海闻

关键词:李楠,全运会,山东男篮,队员,男篮主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