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东方不亮西方亮 “全力布”接棒率新疆取胜

2017-03-12 22:48:21来源: 分享:
字号:

辽宁与新疆系列赛的第一场,新疆队万箭齐发以118比93击败对手。在那场比赛之中,他们的小外援亚当斯全面爆发,砍下43分6篮板外加8助攻。但在今天,这位的前欧冠联赛季后赛的得分王并没能延续上一场比赛的出色发挥。

此役,亚当斯登场34分钟,但却只有8分和6次助攻入账。在投篮命中率方面,亚当斯的命中率只有23.5%,与此同时他还有3次失误,这发挥与第一场的自己简直有着天壤之别。

不过,新疆队依旧在自己的主场击败了辽宁队。俗话说东方不亮西方亮,虽然亚当斯并没有发挥出足够好的水平,但是新疆队的另一名外援布拉切却打出了自己的身价。此役,他22投12中,砍下29分,成为了新疆队赢下比赛的最大功臣。

仅就个人能力而论,布拉切无疑是CBA的最强外援。但是,他的发挥其实并不是那么稳定。如果布拉切能够保持百分之百的专注度,CBA之中真的很难有人能够挡得住他。而在今天,布拉切就化身“全力布”,将辽宁队的防线彻底冲垮。

众所周知,李晓旭是辽宁队在四号位上防守最好的球员,但他却因为受伤无法出战。在今天的比赛里面,辽宁队分别使用过韩德君、廉明、卫猛、兰多夫等人去防守布拉切,但效果都不是很好。布拉切有着的2.11米身高,118公斤的体重,在面对韩德君的时候,他能在外线投篮,而在面对廉明、兰多夫等人的时候,他还能够来到低位进行单打。不论布拉切使用怎样的进攻策略,辽宁队其实都很难防守。

最明显的就是在第三节,当双方体能都出现下滑了之后。布拉切依旧可以在低位一对一单打兰多夫。在那一节之中,布拉切在三秒区内5投4中,一个人独得9分。而在辽宁队使用包夹防守之后,布拉切还能将球分给在外线的队友。此役,布拉切送出了5次助攻,弥补了亚当斯状态下滑的缺憾。

而除了在进攻一端,布拉切在防守端也显得非常积极。在防挡拆的时候,他的步伐或许有些慢,可在一对一防守或者一些协防补防之中,布拉切的发挥则就相当令人满意了。此役,他不仅仅有29分外加6次助攻入账。与此同时,他还抢下了13个篮板球,并且有着几次精彩的个人防守,堪称本场比赛的MVP。

在赛后,新疆队的队长可兰白克·马坎也称赞了布拉切的发挥,他说道:“布拉切所经历过的平台,他的阅历是我们的财富,而他也是我们的精神领袖。”

毫无疑问,布拉切在今天的表现一定会令辽宁队感到些许绝望。在上一场比赛之中,亚当斯横空出世砍下43分。可在此役,辽宁队的防守给了他极大的压力,亚当斯在今天只有8分入账。然而,在亚当斯哑火了之后,布拉切却有打出了自己的高水准。在今天的比赛里面,我们完全可以用无解来形容他。

与此同时,当布拉切都在场上全力以赴、力争每一个机会的时候,新疆队其他人也自然会打得更加投入。在进攻端,他用自己的威慑力帮助球队打开了局面,在防守端他同样也是全力以赴。在过去的那两个赛季之中,布拉切只是新疆队的得分手。可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布拉切却成为了球队的领袖,这也是新疆队最希望看到的局面。

只要布拉切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CBA之中没有哪支球队能够阻挡得了新疆队。目前,他们已经取得了2比0的领先。距离重返总决赛,可以说只剩下一步之遥。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责编:海闻

关键词:布拉切,新疆队,个人防守,辽宁队,助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