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吕文君:满意自己表现 博阿斯的战术是我碰到最好的

2017-03-13 13:57:00来源:《足球》报 分享:
字号:

记者陈伟报道 3月10日晚联赛进球,11日切生日蛋糕,吕文君给自己的这个生日送上了特别的礼物。

上港主场取胜延边,两名国内球员成为功臣,“文武”组合在此役爆发。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上港凭借两名国内球员进球拿下的比赛,还要追溯至上赛季亚冠小组赛客场击败大阪钢巴,那场比赛,进球者仍是吕文君和武磊。

主场对阵延边,因为周中要打亚冠才提前至上周五进行,为了让球队在亚冠比赛中有良好的体能,博阿斯选择了轮换。缺少埃尔克森的上港在比赛前40分钟踢得并不是很好,虽然是近似半场攻防演练,但是在临门一脚上始终把握不住机会。第41分钟,浩克左路下底传中,吕文君铲射打进一球,为上港率先打破僵局。

其实,在多哈冬训期间,吕文君就经常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他对这个位置并不陌生,他还有“崇明德罗巴”的美誉。“中锋这个位置我一直在踢,前场的五个位置我都踢过。这场比赛我还是比较满意自己的表现,有进球。之前队友们也说,7、8、9、10号都进球了,就差我11号没进了,现在我进了球,同花顺就算打成了。”

对于首发,取得进球的吕文君说:“其实我顶替埃尔克森首发属于被迫的。如果艾哈迈多夫不踢这场比赛,下一场踢亚冠就可能状态不会太好。纵使是这样,我上去就得努力好好踢。”对于博阿斯这位主帅,吕文君十分佩服:“其实,他的技战术和在东亚时期还是不一样,我不能说太多,但是他的战术是我现在碰到的教练中最好的一个。”

虽然取得进球,但是吕文君在第61分钟就被换下,当被问及是否是因为留力打亚冠的时候,他谦虚地说:“其实并不是,我在比赛中因为腿部感到不适就让主教练把我换下。”

“吕文君表现不错,之前因为停赛,很遗憾亚冠比赛没有打。面对防守态势的球队,吕文君表现得很不错,为我们打开局面做出了贡献。”赛后,博阿斯对吕文君提出了表扬。“这场比赛吕文君顶替埃尔克森上场就进球,其实他并不比埃尔克森差。”蔡慧康也对队友的表现感到欣慰。

吕文君进球,武磊也不甘示弱,他为上港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加上亚冠比赛,武磊已经连续3场比赛取得进球。总结这场比赛时,武磊表示:“赛前我们看过他们的录像,赛前两天训练我们在演练如何破5后卫的密集防守,我觉得上半场球队稍微欠缺点,但是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向我们强调了注意事项,下半场表现不错。”

“自己进球非常开心,更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大家知道我们下一场比赛去广州打恒大,这是很关键的比赛,我们希望在前两轮比赛能取得足够的分数。”武磊已经将目光转移至下轮联赛了。

责编:海闻

关键词:吕文君,亚冠,联赛进球,让球队,主教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