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李楠:山东全运阵容国内一流 争取最好成绩

2017-03-14 13:00:00来源:齐鲁网 分享:
字号:
李楠将担任山东全运男篮的主帅

齐鲁网济南3月13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赵献喆)3月12日的午后,一辆北京牌照的小车驶进山东省体育局训练基地的大门,车上载的满满的都是行李,“我先把东西放下,车上东西太多了。”车的主人是山东全运男篮主帅、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楠,从北京到山东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近五个小时的车程后,李楠来到了他执教人生的新一站——济南。

全运会目标:最好成绩

“因为这批队员国内绝对一流!”

不到半小时收拾完行李,他又来到篮管中心办公室,跟这次全运会男篮备战的相关负责人开了一个碰头会,“抱歉,久等了,刚来第一天,事多了些。”走出办公室,李楠微笑着说。

采访还未开始,对于记者直奔而来的采访主题,带领山东全运男篮的目标,李楠坚定地说,“时间很紧,压力很大,信心很足。”

在体育局训练基地三楼篮球训练馆的采访,李楠看上去对环境十分熟悉,他笑着说,这应该是自己第四次来这里了,“可不是第一次,这几个月就要跟这里常相伴了。”

午后四点多的阳光透过窗户折射进球馆,李楠的背后恰好是“全运夺冠”这四个字,看到这张照片,李楠笑了,希望最后是这个结果吧。

话题自然从接手这个全运球队开始,“来这个球队执教,时间有点仓促,最重要的还是要去了解,包括球员的伤病、状态等情况,应该说我压力挺大,现在就努力先实现预赛出线的目标,然后力争最好成绩。”对于自己提到的这个“最好成绩”,李楠给出了解释,“我想无论是咱山东球迷还是全运会对手,都很清楚咱山东这一批球员的实力水平,绝对是国内一流的,这个不用多说,丁彦雨航、睢冉、陶汉林、吴轲、李敬宇……包括后卫线的人员搭配王汝恒、许家晗和张辉,确实不错,我当然有压力,我要做的就是跟他们一起取得最好成绩。”

责编:海闻

关键词:李楠,最好成绩,山东球迷,男篮主帅,阵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