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国际冠军杯中国赛:上海拜仁对枪手 南京米兰德比

2017-03-14 18:04:4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3月14日,AC米兰球星巴雷西、拜仁球星萨利哈米季奇等人亮相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发布会。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上海3月14日电 (马化宇)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14日在上海举行官方发布会,主办方宣布今夏将有AC米兰、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以及阿森纳5支球队来华参赛。

国际冠军杯由北美赛事公司Relevent Sports于2013年创立,自2015年引入中国,是每年新赛季开始前各支豪门俱乐部进行海外热身的重要巡回赛,目前在北美、中国、澳大利亚等地均有举办。

根据发布会现场揭露的拟定赛程安排,今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将以7月18日AC米兰与多特蒙德在广州的对决揭幕。19日,拜仁与阿森纳将于上海继续今年欧冠的“恩怨情仇”。22日,拜仁将移师深圳,对阵AC米兰。今年的收官之战将在24日举行,苏宁麾下的国际米兰将来到位于中国的“主场”——南京,与AC米兰上演德比大战。

赛事启动仪式现场,AC米兰传奇球星弗朗哥·巴雷西、多特蒙德球星拉尔斯·里肯、拜仁慕尼黑球星哈桑·萨利哈米季奇、阿森纳功勋铁腰吉尔伯托·席尔瓦以及国际米兰传奇门神沃尔特·曾加也分别代表自己原效力俱乐部登台亮相。五位足球名宿在台上一同高举五把寓意中国传统文化的宝剑,宣告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正式启动。

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巴雷西表示,“目前中国足球还需要时间成长,这要求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目前在中国效力的意大利教练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战术素养,能给中国带来很多帮助。”(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冠军杯,国际米兰,AC米兰,中国赛,拜仁慕尼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