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索里亚诺京沪战或迎首发 频秀技术震惊国安队友

2017-03-14 23:44:5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王牧青)2017赛季中超前两轮战罢,完成东家更迭的北京中赫国安战绩仅为1平1负,不甚理想。未来20天,球队将迎来难得的休整期。

揭幕战火星四溅般1-2不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之后,北京国安未能客场拿下升班马贵州智诚。下一轮,国安在工体上演与上海申花的“京沪大战”,形势不容乐观。一时间,上赛季开局创造1平2负历史最差战绩的回忆难免又涌上心头。

“我们前30分钟踢得实在糟糕,没有打出教练员要求的东西,球员心里也不好过。”比赛已经结束两天,但当中后卫于洋回忆起比赛,郁闷的心情溢于言表。后防线另一名大将李磊也说:“比赛没能拿下,教练也比较失望。我们自己也觉得没赢球,挺对不起球迷。”

今天上午的公开训练课上,主帅何塞特意将防守球员集中,对传球、跑位等技术细节重新雕琢。李磊介绍,“上一场我们没有把自己的东西踢出来,所以今天教练特意训练了我们上一场表现不足的地方。”

他透露,何塞希望全队在场上更自信:“球队进攻不理想,有场地的原因。教练和我们说,我们是国安,不是保级队,我们为什么在冬训的时候能与强队踢得很好,但和贵州就没有按照自己的方式踢?”

未来20天恰逢国际足球比赛日,国安将迎来难得的调整期。不过,奥古斯托和伊尔马兹已离队驰援巴西和土耳其国家队,U23球员唐诗也已前往国青报到,几天后,张稀哲和于大宝将与国家队会合,备战与韩国和伊朗的十二强赛。

今天的训练课,何塞的训练时间超过了3个半小时。值得一提的,新签入的外援前锋索里亚诺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在小场对抗中展示了出色的脚下技术。20天后,考虑到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刚刚结束长距离飞行,索里亚诺很可能在“京沪大战”迎来自己的中超首秀

“间歇期非常重要,好在我们有时间去改正错误,为今后的比赛敲响警钟。我们会珍惜每堂训练课,改正一些不足。我们希望往前迈一步,不会再往回看了。”于洋对记者说。(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首发,防守球员,训练课,后防线,球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