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北京中甲两队同时亮相主场 北控人和谁能获赛季首胜?

2017-03-16 00:29:0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 王牧青) 上周末,2017赛季中甲联赛拉开帷幕,来自北京的两支球队均未取胜,北京人和坐镇主场2-2被上海申鑫逼平,北京北控客场1-2不敌来自青岛黄海。16日即将打响的次轮战役,两队将同时坐镇主场出战。

人和期待新前锋持续火爆

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北京人和在联赛首轮错失三分,略显遗憾。由于U22国家队即将集结,中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被安排在周中进行,人和的对手是大连超越。主帅王宝山介绍,自己对首场比赛进行了分析总结,对比赛中暴露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我们两度领先,打得不错,控制了局面,没能拿下来有些遗憾。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王宝山展望第二轮时表态。

上个赛季中超河南建业队核心,本赛季转投北京人和的伊沃说:“相信我们会踢得更好,希望我们可以拿到三分,并不一定必须是大比分。但坐镇主场,球队需要拿到更多的分数。”谈到中超与中甲的不同,伊沃直言,中甲联赛的身体对抗更加激烈,而中超在技战术方面更好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赛季揭幕战,新加盟的厄瓜多尔前锋阿约维梅开二度。正因如此,当日发布赛前海报时,俱乐部决定将主题定为“巨阙出鞘”——把阿约维比作一把“巨阙宝剑”,显然是期待这名神锋延续火爆的状态。

北控主帅亚森:首轮输球之后无压力

相比人和,新帅亚森执掌北京北控的首场比赛并不顺利——新赛季首秀即遭败绩。仅仅3天后,亚森坐在第二轮主场迎战大连一方赛前发布会前,心情不算太好。“我们的备战有条不紊。”亚森的开场白简单明了。

有记者提问亚森,如何缓解全队输球后的压力。亚森笑着回答,足球比赛总有不如意的一面,但球队并没有压力。“回到主场,我们想要赢球拿分。足球比赛输赢很正常,即使犯了错误,也完全可能在下一场做得更好。”

北控球员、前国脚于涛表态:“明天对大连一方是整个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全队上下希望用一场精彩的比赛送给球迷。大连一方实力强劲,去年的排名在我们之上,但我们期待能够拿分。”

未来的6场中甲赛程,北控的对手包括深圳佳兆业、武汉卓尔、北京人和等排名中甲中上游的球队。面对略显艰苦的赛程,亚森并不畏惧:“这确实是个问题,但我们心中,每场得对手没有强弱之分。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因此,这也不是个问题。”(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中甲联赛,中甲赛程,主场迎战,首场比赛,坐镇主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