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IW赛11年来再迎俄罗斯德比 上次是莎娃pk德娃

2017-03-18 18:01:00来源:18:01WTA中文官网 分享:
字号:

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 - 当地时间3月17日,2017赛季BNP巴黎银行公开赛结束了两场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8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凭借关键时刻更胜一筹的发挥,以7-6(5) 7-6(2)力克3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时隔九年重返本站赛事的女单决赛。

“我感觉非常好,我觉得这站比赛我发挥出了自己全部的能力,这也是我一直努力训练的目标。这样的时刻,会让你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这场比赛我每一分都拼尽全力,这一点让我自己很满意。”库兹涅佐娃在赛后采访中说。

“如果她拿下了其中一盘,我们要打决胜盘的话,我依然会力拼每一个球。如果她赢下了比赛,我会祝贺她,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前,我是绝对不会轻易放弃的。”

本场比赛,库兹娃开局迅速进入状态,两次破掉普利斯科娃的发球局之后,建立起3-0的领先。第四局她也一度手握两个局点,有望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但手感逐渐提升的普利斯科娃在这一局连得四分实现回破,并在库兹涅佐娃的发球胜盘局再次取得破发,将比分追平。

但关键时刻,普利斯科娃的正手频频错失良机,首盘进入了抢七争夺。库兹娃在抢七中率先发难,很快取得6-2的领先,虽然普利斯科娃顽强地连续化解了三个盘点,但库兹娃在6-5时一记精准的穿越球,最终帮助她有惊无险地拿下了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在开局实现互破之后,两位球员开始在底线展开拉锯,互不相让。库兹娃在自己随后的发球局再也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普 利斯科娃则在第六局化解了三个破发点,双方第二盘再次进入抢七。这一次仍然是俄罗斯名将表现更胜一筹,最终库兹涅佐娃以7-6(2)再赢一盘,成功晋级决 赛。

“我觉得她今天在底线的发挥非常稳健,”普利斯科娃赛后表示,“所以她今天打得真的很棒,手感非常好,发球状态也很出色。我和她此前也交手过两次,我觉得这一场是她打得最好的一次。”

“我需要这样的比赛。这是我今年输的第三场球,也是这三场失利里我觉得比赛质量最高的一场。所以我觉得自己还是有很多收获的。”

 库兹涅佐娃决赛中将与同胞维斯妮娜争夺冠军,这也是自2006年的莎拉波娃VS德门蒂耶娃以来,印第安维尔斯站女单决赛首次上演俄罗斯德比。

责编:海闻

关键词: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德比,印第安维尔斯,莎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