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王大雷:不能吹牛说我们踢得好 今年的任务是保级

2017-03-18 20:11:00来源:齐鲁网 分享:
字号:

熟悉中超的朋友都知道,王大雷一直是个耿直阳光大男孩儿,无论在场上还是在场下,都能看到王大雷激情的一面。近日,王大雷在接受媒体的采访中又耿直了一次,当记者问及现在鲁能状态不错,之后有何目标时,王大雷说,“我不能跟你们吹牛说我们踢的好。”

中超联赛刚刚进行完两场比赛,鲁能战胜泰达和恒大豪取两连胜,现在排在积分榜前三,记者问道现在鲁能队内应该是一个比较积极的状态吧?当记者希望能够从王大雷的回答中得到一些诸如继续保持这样状态争取更好成绩,甚至有没有冲击冠军可能的回答时,王大雷却一语惊人的说:“当然我不能给你们吹牛x说我们踢的挺好,但是确实我们运气还不错,我也希望以后能继续这样,把我们的任务做好,我们今年的任务就是保级。”

责编:海闻

关键词:王大雷,中超联赛,鲁能队,积分榜,吹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