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巴黎银行赛辛吉斯/詹咏然登顶 收获合作后首冠

2017-03-19 13:03:00来源:13:03WTA中文官网 分享:
字号:

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 - 当地时间3月18日,BNP巴黎银行公开赛进行了女双决赛,赛会6号种子辛吉斯和詹咏然直落两盘以7-6(4), 6-2战胜了赫拉德茨卡和斯尼亚科娃组合,配对参加的第三站比赛就收获了合作后的首冠。

虽然合作不久但辛吉斯和詹咏然在比赛中显得很有默契,她们在关键分上的表现也更加出色一些。在这场比赛中她们一共创造了7个破发点,7次都成功转化。而且在对手创造的8个破发点中,她们只让对手成功了5次。

“非常感谢我的搭档Latisha(詹咏然),这是我们合作后参加的第三站比赛,在前两站比赛中她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又重新相信我自己了。”辛吉斯在颁奖典礼上说道,“我以前跟米尔扎在这儿拿过冠军,所以能够再次回到这儿,并且又打进了决赛这种感觉非常棒。”

对手捷克组合赫拉德茨卡和斯尼亚科娃也是今年才开始配对参赛的,在参加的三站比赛中这是她们第二次打进决赛。虽然这两对组合都是第一次闯进印第安维尔斯站的女双决赛,但辛吉斯和詹咏然之前都分别有过入围决赛的经历,辛吉斯曾在1999和2015年两度夺冠,詹咏然在2007年夺得过亚军。

比赛开始后捷克组合率先发力,上来就两度破发并以3-1领先。之后的一波破发大战从第8局开始,辛吉斯和詹咏然连破对手三个发球局后,将局分追成了6-6平并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局。最终辛吉斯和詹咏然以小分7-4先下一盘。

第二盘赛会6号种子组合虽然先丢掉了发球局,但她们随即就反破发得手。在这之后辛吉斯和詹咏然愈战愈勇,又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局最终以6-2再下一盘锁定了胜局。

责编:海闻

关键词:发球局,比赛,印第安维尔斯,关键分,银行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