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惜败捷克 遭遇三连败

2017-03-19 23:52:5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社北京3月19日电 (邢翀 王婧)19日晚,中国女子冰壶队以7:8惜败于捷克队,遭遇世锦赛开赛三连败。

捷克队曾获得2016年欧洲锦标赛第四。中国队加拿大籍教练马塞尔在赛前曾表示,捷克队是欧洲强队,世锦赛赛场上各支队伍实力都很强劲。

当晚比赛中,双方比分一直紧咬,前十局战罢后以7:7进入加时局。捷克队凭借后手优势在加时局中夺得关键一分,最终以8:7险胜中国队。

赛后马塞尔表示,19日中国队两场比赛均以一分之差惜败对手,确实遗憾。“当晚比赛中出现一些小失误,所以一直没有取得主动权,与预想的成绩有些出入。”

中国队另一教练谭伟东也认为,当晚开局有些慢热,比分没有拉开。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们表示会寻找前三场比赛失利原因,积极备战。

中国队二垒刘金莉赛后表示,与捷克比赛打得很胶着,但中国队布局、占位欠佳,给了对方较多机会。“之前的三场都输了,但已经是过去时了,会继续保持信心。”

捷克队队长安娜·库伯斯科娃赛后说,捷克队在上半场取得了主动权,但下半场中国队发挥出色,造成了一些困难。捷克队在开赛以来的前三场比赛中全部获胜,目前与加拿大、瑞士并列榜首。

此前,中国队相继迎战劲敌加拿大队和瑞士队。18日开幕战中以3:9不敌两届冬奥会冠军加拿大队,19日上午又以7:8惜败三届世锦赛冠军瑞士队。

20日,中国队将迎战韩国队和德国队。(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中国队,世锦赛,三连败,比赛,欧洲强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