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北京冬奥组委面向全球招聘 涉及规划建设等专业

2017-03-20 01:59:01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
字号:

本报讯(记者 董鑫)今天起,北京冬奥组委将面向全球招聘工作人员,共有21个工作岗位,涉及规划建设、场馆管理、市场开发、媒体、财务、法律和外语等多个专业。报名人员可登录北京冬奥组委官网招聘页面(recruit.beijing2022.cn)进行岗位申报,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北京冬奥组委现有内设机构9个部、2个运行中心,前期工作人员170余名。本次招聘有21个工作岗位,共22名工作人员,其中10个工作岗位,共11名工作人员面向全球招聘。3月20日至31日,报名人员可以登录北京冬奥组委官网招聘页面(recruit.beijing2022.cn),进行岗位申报,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据了解,冬奥组委将对报名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参加笔试的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一般不低于6:1。如岗位出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情况,在笔试开始前视情况取消该岗位,如撤销该岗位,允许该岗位报名人员改报其他岗位。对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组委会将于4-5月间,组织笔试、面试、档案审查等,综合考试测评成绩、任职经历及岗位匹配度等因素,确定聘用人选。

其中,笔试主要测试心理状态、基本素质、语言能力、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主要测试报名人员的素质能力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以及语言能力。对于符合条件的港澳台地区居民和外籍公民,经本人申请,冬奥组委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可采取网络视频面试。考试测评综合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5:5的比例计算。

冬奥组委表示,今后还将根据筹办工作需要,持续聘用一批专业化、国际化,具有系统思维和专业素养的人才进入到筹办队伍。为此,冬奥组委专门建立了人才储备库,暂时无合适岗位报考人员和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人员可先入库,冬奥组委将进行动态管理,评估分析每个人的学历、专业、经历等情况,未来根据所设部门和岗位进行匹配度筛选,对符合拟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定向推送招聘信息,按照北京冬奥组委工作人员招聘管理办法,择优聘用。

责编:海闻

关键词:冬奥,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信息,规划建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