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贵州·遵义汇川站开赛(图)

2017-03-25 17:51:5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贵阳3月25日电 (记者 张伟)3月25日,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贵州·遵义汇川站鸣枪开赛。比赛吸引来自北京、上海等20多个省、市近千名自行车运动员和户外爱好者参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贵州省体育局、遵义市人民政府主办,遵义市体育局、中共遵义市汇川区委、遵义市汇川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协办,势至体育独家运营。

为期两天的赛事设置有男子公开组(公路车型、102公里)、男子年龄A组(山地车型、40公里)、男子年龄B组(山地车型、20公里)、女子公开组(山地车型、20公里)以及千人骑行组(不限车型)5个组别。

首日进行的男子公开组(公路车型)比赛中,中国24支参赛队伍153名运动员在102公里的赛道上一展身手。

最终,来自美利达挑战者车队的九五后小将胡志超以2小时43分58秒的成绩斩获本站比赛的单站冠军,亚塔骑高士特精英车队的徐鑫灵夺得亚军,这也是他个人在汇川站的第二个亚军。第三名是来自熊猫竞速车队的36号车手危懿。男子公开组团体冠军则由浙江新南北太阳车队摘得,熊猫竞速车队获得亚军,美利达挑战者车队获得团体季军。(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汇川,联赛,车型,比赛,势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