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束昱辉:权健要买中锋+后腰 很多人污蔑我因无知

2017-03-25 20:47:00来源: 分享:
字号: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近日在接受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采访时称上半赛季没有来高大中锋和主力后腰,夏季转会一定要把这个中锋引进来,裴帅是内援后腰目标之一。帕托不够自信,我相信他会慢慢好起来。我们的目标不是很大,如果上半赛季能拿20分的话,那就是很成功的了。现在每次媒体报道的时候,会有很多跟帖的人去污蔑我,我认为这些人他是无知的。为什么?第一,他用心不良。第二,他攻击我说明他不了解我,真正了解我的人和真正跟我相处过熟悉的人,你想让他说我一个不字都说不出来。孙可曾经为了国家队的比赛不吃药。

对于中超前两轮的成绩和引援方面存在的问题,束昱辉表示:“我没有感到失望,因为我清楚的知道,我们第一是在打基础,第二呢我们是个升班马,包括我们不管是内援和外援基本上都是全新的,我们需要磨合。所以说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充满了希望,那么我们上半赛季我们目标也不是很大,上半赛季因为一个我们高大中锋没进来,还一个后腰,主力后腰没进来,所以我们的目标不是很大,如果上半赛季如果说能拿满20分的话,那就是很成功的了。”

巴西球星帕托在前两轮中超联赛中出现了单刀不进、点球打飞的情况。在谈到帕托时,束昱辉表示:“他没有在中国踢球的这个经历,也不了解中超,并且他过去是一个世界著名的一个球星,然后在前几年低迷的情况下,他在自信方面可能有一些不够自信,然后来到中国又很想重回当年的这种风采。所以说可能在心态上出现了一点急躁的这种和这种太想进球的想法,这种思想观念。所以说越是这么样他越是紧张。越紧张越容易犯错误,但是帕托现在也经过调整,我相信他慢慢慢慢会好起来。”

在谈到今年中超二次转会的引援计划时,束昱辉表示:“球迷对我们寄予的期望很大,那么我们比赛的成绩和比赛精彩度也是很重要的。所以说在夏季转会的时候,我们这个中锋一定要进来的。(在国内球员方面)裴帅是目标之一,因为裴帅他有一个特点,他既能打后腰,又能打中后卫,而我们球队现在目前缺少的就是中后卫和后腰,当然了,人家俱乐部愿不愿意给我们,这还要等到二转的时候我们再商量。”

在谈到孙可的伤情时,束昱辉坦言:“其实他这个腰伤是个腰间盘突出,但是孙可前段时间为了国家队的比赛他不吃药,他不吃药他怕里边有兴奋剂,其实根本就没有兴奋剂,但是他的顾虑我是理解的,但是前段时间我们就给他吃这个药了,吃了以后现在状态很好,应该下面比赛应该就能上场了。”

束昱辉在谈到外界对自己的质疑时表示:“现在每次媒体报道的时候呢,会有很多跟帖的人去污蔑我,我认为这些人他是无知的。为什么?第一,他用心不良。第二,他攻击我说明他不了解我,真正了解我的人和真正跟我相处过熟悉的人,你想让他说我一个不字都说不出来。所以他们在不了解情况下说这些是非的东西,”我认为人在做事天在看嘛,别人说我好和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是否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是否对得起我来地球上这段时光吧。是否对得起我身边的所有人。我认为这个很重要。我感谢那些说我好的人,他们给予我一种鞭策。让我去努力为社会做贡献。说我不好的人,他们也在鞭策我。我用事实证明给他们看。我不是他们说的那样。”

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束昱辉表示:“虽然我们球队现在还不是很满意,还不是很完美,但是天津球迷对我们给予很大的一种期盼,我相信会有很多人到主场去看这个球,同时就是我对这个期盼并不是说今天球队在主场第一个中超主场能不能赢球,或者赢多少的问题,不是的,而是拿出精彩的表现吧,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这种比赛。当然从我的个人意愿来讲,当然是希望赢更好了。”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中锋,权健,赛季,比赛,主力后腰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