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鲁能备战亚泰多将伤愈 王大雷晒德黑兰大雪照

2017-03-25 23:26:00来源:齐鲁网 分享:
字号:

齐鲁网济南3月25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全队在基地内继续备战,全队下午主要是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左后卫郑铮已经伤愈复出,全程参加训练,陈哲超目前也在队中,他基本也远离了伤病困扰。

目前,蒿俊闵、王大雷、吉尔等国脚尚未归队。不过28日结束与伊朗队的比赛,预计王大雷和蒿俊闵29日就能归队,返回济南。两名国脚还有30日、31日、4月1日三天的休息调整时间。其中,蒿俊闵在与韩国比赛中表现不错,体能消耗自然也不小。如果与伊朗的比赛首发登场,那么他确实可能获得联赛轮休的时间,毕竟体能是不小的挑战。

至于鲁能队中的U22几名国脚,周煜辰、刘军帅、刘洋则是本月29日结束拉练,同样是只有三天的休息调整时间,好在前两轮首发的小将崔巍在队中,因此对于鲁能年轻球员的使用影响并不是很大。这几天的备战训练中,之前在预备队中表现出色的曹盛、成源等球员也是继续随队训练。

在1-0击败韩国后,国足就马不停蹄的乘坐包机前往德黑兰备战与伊朗的比赛,不过据前方消息,已经抵达德黑兰准备进行第一堂训练课的国足遭遇了一个难题,那就是德黑兰的天气,此刻的伊朗首都正大雪纷飞,而鲁能门将王大雷也在社交平台上配发了下雪的照片。可是 ,咱国足的铁杆球迷们似乎不太在意,纷纷表示瑞雪兆丰年,德黑兰下雪肯定是好兆头!

责编:海闻

关键词:王大雷,德黑兰,备战,蒿俊闵,国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