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广东足协联赛常规赛战罢 恒大足校压哨挺进八强

2017-03-26 08:49:3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广州3月25日电 (记者 唐贵江)2016/17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25日进行了最后两场关系到季后赛席位的赛事角逐,最终佛山兴龙建材队7:1大胜顺德广进建材城队;而清远恒大足校队主场0:0战平西部榜首球队湛江狂狼队,以4分的优势锁定西部赛区第四名,压哨杀入全省八强的季后赛。

该联赛自去年10月份开赛以来,经过近6个月92场比赛的角逐,东、西部赛区常规赛的前四名至此最终尘埃落定。

该联赛的东部赛区,肇庆恒泰队以12战全胜积36分获得冠军,深圳太平洋队以9胜3分积27分夺得亚军,河源三建队以6胜1平5负积19分收获季军,东莞电子科技学校队积12分获排第四。

西部赛区,湛江狂狼队以12胜2平0负积38分夺得冠军,茂名油都通宝队以10胜2平2负积32分获得亚军,佛山兴龙建材队获亚军,清远恒大足校队排第四。

东西部赛区的前四名一共8支队伍将加入2016/17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季后赛,届时将进行主客场交叉淘汰赛,决出冠军和亚军将代表广东省足球协会出战中丙联赛资格赛。

2016/17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作为省级11人制的社会足球龙头赛事,吸引了全省15个地级市组建最强代表队参赛,纵观本赛季各球队均加大投入,各项规范工作也进行非常顺利。(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联赛常规赛,赛区,足协,季后赛,足球协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