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日乙情报:福冈黄蜂3连胜强势反弹 神锋4战进3球

2017-03-26 11:39:00来源: 分享:
字号:

地点:山形ND软件体育场

天气:5度 多云

场次:日乙第五轮

山形山神上轮联赛主场0-0闷平赞岐釜玉海,联赛最近3战取得连平战绩,新赛季开局山形山神拿到了1胜3平的不败战绩,目前积6分排名联赛第十一位。如果考虑到山形山神开局的3场比赛全部为客场,球队击败了京都不死鸟,战平了千叶市原等强敌,这样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山形山神回到主场的首个比赛未能取得进球,此番对阵强敌福冈黄蜂,他们的前景不太乐观。阵容方面,山形中场南秀仁因伤继续缺阵,荒堀谦次预计会继续代替他首发,另外一名中场佐藤优平则是老伤号。

福冈黄蜂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熊本深红,在首轮比赛主场输给升班马大分三神之后,福冈黄蜂近期联赛取得了3连胜战绩,输球之后迅速取得反弹,还是体现了这支降班马队伍的不俗实力。福冈黄蜂目前积9分排名联赛第六位,本赛季球队的目标是确保重返J1赛场。阵容方面,福冈黄蜂前锋威灵顿近来状态不错,他4场比赛打进3球,上轮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福冈黄蜂锁定了胜局。福冈主力后卫富安健洋被U20国家队征召,此战将缺阵,他在上轮联赛中利用角球为福冈首开纪录,并且还完成了一次门线救险。

两队最近6次交战,山形山神战绩4胜1平1负,打进10球,丢掉6球。

亚盘早盘福冈黄蜂客让平手中水或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在欧赔负赔有一定幅度下调空间背景下,亚盘早盘做出了退盘平手盘面的调整,由于市场早期受注量相对偏小,在福冈黄蜂基本面题材一定优势背景下,这样的调整不排除来减低上盘筹码介入信心的意图,山形山神开局表现同样不错,目前两队存在打平的担心,复选个人更加倾向状态理想的福冈黄蜂做客不败格局,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负。

山形山神预测首发:儿玉刚、加贺健一、菅沼骏哉、濑川和树、茂木力也、荒堀谦次、本田拓也、风间宏希、铃木雄斗、阪野丰史、濑沼优司

福冈黄蜂预测首发:杉山力裕、驹野友一、岩下敬辅、实藤友纪、龟川谅史、下坂晃城、山濑功治、三门雄大、威灵顿、石津大介、松田力

责编:海闻

关键词:黄蜂,福冈,联赛主场,山形,驹野友一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