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NBA中国宣布四川将举办Jr.NBA联赛 16支球队参与

2017-03-27 01:11:3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3月27日电 记者从NBA中国获悉,Jr. NBA联赛将连续第二年在中国举办。今年的联赛将首次登陆四川省。同时,北京和上海也继去年之后再次举办Jr.NBA联赛。

Jr. NBA联赛是面向在校学生的校际联赛。3月25日-5月21日期间,148支来自北京、上海和四川省的小学、初中以及高中球队将进行382场比赛,决出三地各自冠军。

Jr. NBA联赛北京站比赛由NBA中国与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举办。73支男子球队和37支女子球队日前在北京35中开赛,而上海站则有22支球队参与。来自四川的16支球队将于4月15日开启Jr. NBA联赛。

“发展青少年篮球是我们工作的重点,” NBA中国CEO舒德伟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与教育部、地方教育局、体育局以及各个学校进一步拓展合作,一起把Jr. NBA带到中国更多的学校和城市。”

Jr. NBA是NBA的全球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旨在通过基层篮球活动提高篮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参与度,在提高青少年和教练员篮球运动水平和执教能力的同时,体悟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在中国,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杭州、丽水和仙桃在内的七个城市都举办了Jr. NBA联赛。(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Jr,球队,NBA联赛,执教能力,体育局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