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波波再谈轮休:理解萧华和球迷 但老板不该干扰

2017-03-27 01:42:00来源: 分享:
字号:

老流氓

赛季不结束,关于“轮休”的争论就不会停止。在马刺和尼克斯比赛开始前,记者在采访波波维奇时,再次谈到了“轮休”这个话题,波波没有逃避这个问题,而是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解读了目前联盟在“轮休”这个问题上的现状。

“我理解萧华的担心,这种担心的产生是合情合理的。包括我在内,我们也都担心这个问题会越来越严重。”为了防止球队再出现大面积轮休的情况下,联盟总裁最近曾给联盟的各支球队发去了备忘录,强调轮休对比赛的伤害,并直言如果球队再无故轮休,很可能会遭到联盟的处罚。但是在谈到这份备忘录的时候,波波的回答却是:该轮休,还轮休。

“联盟还举了一些孩子和他们家人的例子,我也知道,如果球队早点宣布轮休球员,这些家庭和孩子或许就能省下这笔钱。孩子们买票来到球队就是为了看某位球星打球,如果这位球星不打那场比赛了,球迷当然会很难过,我理解这种心情,如果我的轮休决定让这些球迷失望了,我或许也会埋怨自己。”

“但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角色、不同的工作、不同的目标,我们的决定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但如果把控这个联盟的人都参与进来,可能就会产生一些很危险的趋势。如果这些人过多的干涉教练、总经理的工作,我们之间的信任关系可能就会动摇,取得成功的机会也就会相应的减小。”

说到轮休的这个话题,波波维奇算得上是开山鼻祖式的人物。本赛季开始后仅仅三场比赛,波波就开启了轮休的模式,从那之后,波波维奇在19场比赛里让6名球员轮休过。比如今天比赛中的丹尼·格林,面对没有安东尼的尼克斯,波波干脆让格林作壁上观。

但不同于科尔和卢同时轮休全部主力的方案,波波轮休球员通常是一个接一个的轮休,很少让全部的主力同时轮休。这可能和马刺想保住胜利有关,但可能也和马刺有被重罚过的前车之鉴有关。在2012-2013赛季,波波就曾在马刺和热火大战时轮休了邓肯、吉诺比利、帕克和格林四位主力球,虽然马刺还是依靠着整体的实力和热火战至比赛的最后一刻,但这种没有星味儿的比赛,还是让波波收到了一张价值25万美元的罚单。

波波说这话的原因很简单,如果球队收到罚单,那一定是老板买单,如果球队因为轮休损失了球迷,那也是老板来买单。但波波维奇也认为,一旦老板和联盟因为这些原因来干涉自己和总经理的工作,是会扰乱球队工作的正常进行的。波波维奇声称,自己和总经理R.C。布福德以及马刺队老板们的信任关系是球队建立起文化和取得成功的基础,他希望其他球队也能够复制这种牢靠的合作关系。

“时刻告知老板我们要做什么是应该的,这样他们才会觉得自己的投入是有必要的。”波波维奇说,“但同时他们也必须理解,教练和总经理都是长了脑子的,我们知道是谁在为球队买单,我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所以我才觉得,如果老板和联盟的掌控者过度地干预我们的工作,这种牢靠的信任关系可能就会发生动摇。”

责编:海闻

关键词:球队,球迷,比赛,赛季,球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