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最佳教练到底该花落谁家?斯波德帅谁更有希望

2017-03-27 03:03:00来源: 分享:
字号:

斯波教练有机会吗

赛季接近尾声,各大奖项的归属也初露端倪,近日美媒体就分析了谁最有可能赢得本赛季年度最佳教练奖。

荣誉提名

汤姆·锡伯杜,森林狼

5连败之前,森林领一度有机会冲进西部前八,然而最终球队在经验上的缺乏让他们的努力功亏一篑。尽管几乎铁定无缘季后赛,但锡伯杜本赛季对于森林狼的改造依然是显而易见的,球队在上半场往往能打出非常出色的表现,只是在如何守住胜利上欠缺火候。但不管怎样,看了本赛季森林狼的表现后,我们有理由对这支拥有唐斯、维金斯的球队抱以更大的期待。

迈克·马龙,掘金

约基奇的天赋无疑给球队的进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但掘金本赛季整体的进攻效率依然可以排在联盟前五位,这无疑就是教练的功劳了。在穆迪埃等人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马龙用约基奇、钱德勒、加里纳利、哈里斯和巴顿这样的阵容提升了球队的实力,眼下,掘金有望自2013年以来首度打进季后赛。

有资格获奖

格雷格·波波维奇,马刺

对于波波维奇我们还能多说什么呢?在他的调教下,马刺已连续20个赛季打进季后赛,他打造了一个体系,并且让这个体系年复一年高效稳定的运转。

除此之外,在他的培养下,莱昂纳德成为了攻防两端都无可争议的超级巨星,老爷子有一种魔力,即你随便给他一名普通的角色球员,他都能让这名球员对球队做出很大的贡献。

就像詹姆斯之于MVP奖一样,每个赛季的最佳教练奖都可以给波波维奇。

斯科特·布鲁克斯,奇才

布鲁克斯同样拿过最佳教练,事实上本赛季初,他所率领的奇才表现极为糟糕,但自从沃尔在对阵魔术比赛狂砍52分却输球、赛后发表演讲后,奇才至今取得了36胜15负的优异战绩。

不可否认的是,奇才的反弹得益于沃尔和比尔的个人能力,但布鲁克斯让马基夫·莫里斯、波特这样的球员得到了长足的进步,这同样是事实。

如今,奇才在布鲁克斯的调教下,已经成为了骑士在东部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

值得拿奖

奎因·斯奈德,爵士

过去3年,斯奈德打造了一支风格鲜明的爵士队,他们的球风与当今篮球的主流并不一致,然而正是这种坚持,让爵士重拾当年的风骨。

防守无疑是爵士的传统也是当前他们最大的特点,本赛季,球队每场仅让对手得到96.5分,这一数字高居联盟第一,在斯奈德的调教下,年仅24岁的戈贝尔有望拿到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

进攻端,爵士的节奏和出手次数都排在联盟垫底,场均100.4分的得分排在联盟倒数第三,但他们却有着高达56.1%的真实命中率。

除了戈贝尔,在斯奈德的帮助下,海沃德首度成为全明星,希尔则是最快进步球员的争夺者之一。

迈克·丹特尼,火箭

丹特尼我们已无需赘述。赛季初的时候,火箭并不被大多数人看好,然而目前火箭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三。赛季初,人们并不觉得哈登能夺得MVP,然而本赛季场均贡献29.4分11.4助攻的大胡子正朝着个人第一座常规赛MVP大踏步迈进。

这些都得益于丹特尼的入主,他的到来让火箭打出了全联盟最出色的进攻表现之一,除哈登外,安德森、戈登、卡佩拉、威廉姆斯等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目前的火箭,无疑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最佳教练

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热火

历史上,只出现了3次最佳教练所在球队胜率刚好达到或不足50%的情况,上一次是17年前的道格·里弗斯,当时他接替伟大的查理·戴利成为魔术队的主教练。

但现在,斯波尔斯特拉很可能成为这第四位。去年夏天,莱利放走韦德、乔·约翰逊等人,波什则因为伤病复出之日遥遥无期,人员流失严重在赛季开始后迅速反映到了战绩上,2017年1月14日输给雄鹿后,热火的战绩仅为11胜30负,这一战绩当时在整个联盟仅好于布鲁克林篮网。

然而,随后在斯波尔斯特拉的带领下,球队上演了不可思议的大逆袭,他们一度取得13连胜,目前他们更是以35胜37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八位,有望最终打进季后赛,这不得不说是个奇迹。

球员方面,斯波尔斯特拉让詹姆斯·约翰逊、维特斯等人证明了自己当初的高选秀顺位,同时也让麦克鲁德、里德等为选秀球员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责编:海闻

关键词:最佳教练,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球队,球员方面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