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铁人!手缠绷带拥抱威少 哈登看淡伤势:没大碍

2017-03-27 12:00:00来源: 分享:
字号: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看了比赛的球迷一定注意到了,赛后在场地中央和韦少拥抱时,哈登的左手腕上缠着厚厚的绷带,绷带里面裹着的,是哈登的投篮手和冰袋。

和雷霆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哈登再次摔倒在地,他捂着自己本就打上了绷带和肌肉贴的左手腕,显然再次遭受冲击的左手腕有些疼痛。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8.2秒时,在场上躺了一会儿后的哈登离开了球场,此时领先一整场的火箭已经了锁定胜局,哈登无需再回到场上。

但在采访的过程中,哈登的手腕上已经被绷带包扎得严严实实。当被问及手腕伤势时,哈登却淡淡地说:“很好,就是冰敷一下,应该没有什么事。”

在和掘金连续交手两次的第一场比赛中,哈登在一次底线的补防过程中起跳后失去平衡,重重地摔在了地板上,好在哈登的肌肉帮助他实现了缓冲,并没有造成什么大的伤病,但在摔倒的过程中,哈登还是下意识地用手撑了一下,这才导致了手腕的受伤。

“在新奥尔良时,他曾经说过自己很可能打不了,但最终还是坚持上场了,”丹特尼赛后在谈到哈登伤势时说,“也许这是他在这个赛季余下比赛中都要克服的一个伤。希望一切都没问题,但未来会怎样谁也说不好。如果他需要休息,那我们就给他时间休息,把伤养好再回来。但根据我对他的了解,他肯定还是想上场打球的。”

本赛季至今保持全勤的哈登其实并非没有遭遇过伤病,他的脚踝就曾不止一次地在比赛中崴伤,但打法相对省力的哈登还是没有缺席火箭的任何一场比赛。从14-15赛季开始到现在,哈登也仅仅只缺席了火箭的一场比赛。无论是在东部还是在西部,叫詹姆斯的男人都有铁一般的身体。

虽然有伤在身,但是从比赛的表现来看,手腕的伤势似乎对哈登比赛的影响并不大。之前击败掘金和鹈鹕的两场比赛,哈登一共砍下77分,投篮53投25中。今天面对雷霆的车轮战防守,哈登依旧拿到了22分和12次助攻,不仅没有贪功和盲目出手,还用精准的传球盘活了全队。

虽然处于常规赛季的收官阶段,但哈登不是没有机会休息。火箭目前处于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位置——想要超越西部第二的马刺很难,被西部第四的爵士反超也几乎不可能,所以即便哈登休战2、3场,火箭额外地输掉两三场球,对季后赛的影响也微乎其微,等到哈登满血复活和球队一起迈进季后赛,难道不是更好吗?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哈登,助攻,锁定胜局,赛季,绷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