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足协:虹口体育场火灾导致中超换场或延期的可能不大

2017-03-28 16:54:3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 王牧青)28日上午8时许,上海虹口足球场内攀岩馆发生火灾,截至上午10点,现场火势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由于虹口体育场是中超联赛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的主场,中国足协第一时间表示,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火灾导致中超比赛更换场地或延改期的可能性不大。

中国足协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介绍,火灾发生后,中国足协已密切关注此事,应对的预案也将启动。

李立鹏介绍:“根据目前足协得到的信息,球场受损的位置不是体育场的核心区域。如果相关部门提出了安全等方面的意见,不排除将启用备用主场,甚至延期或调整比赛安排的可能。但从目前的情况看,火灾并没有想象的严重,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不大。中国足协提醒各赛区,应加强相关安全的检查工作。”

根据赛程,本周末的中超联赛第三轮,上海绿地申花将做客工人体育场挑战北京中赫国安队。申花下一个主场比赛是4月16日迎战长春亚泰队。(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足协,中超比赛,虹口体育场,中超联赛,主场比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