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足协宣布泰达更换主场 原主场用于全运会开幕式

2017-03-28 17:24:00来源: 分享:
字号:

足协通知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关于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天津亿利队更换主体育场的通知,中超天津亿利队正式更换球队主场。

通知中写道:中超联赛天津赛区、各中超俱乐部:

2017年中超联赛天津亿利队原申报的主体育场为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现天津市体育局来函,因该体育场将用于,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开幕式,目前正对灯光及草坪等设备进行整改,特申请天津亿利队主体育场更换为天津团泊足球场。

为保证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顺利进行,经研究,现决定同意天津亿利队2017赛季中超联赛主体育场更换为天津团泊体育场。

请中超赛区和各中超俱乐部按照调整后的体育场做好办赛和参赛准备。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又称“水滴”球场。位于天津西南部的奥林匹克中心内。是第29届奥运会足球预选赛赛场之一。从2012年起开始作为天津泰达队主场直到现在。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主场,足协,中超联赛,亿利队,全运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