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大V热议中伊战:首发存隐患 奇迹不可能总是发生

2017-03-28 22:45:00来源: 分享:
字号:

昂起头重新来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7比赛日,国足客场0-1不敌亚洲劲旅伊朗队,延续着在阿扎迪不胜的纪录。众多媒体人对这场比赛展开热议。

邵圣懿:下半场开局的丢球+被动换人是灾难性的~但困难的局面下始终没乱阵脚,且无换人名额在手仍作出了有效调整,球队表现值得称道,也的确见里皮功力。再说了,这本就不是我们十二强赛计划里能取分的比赛吧,没什么遗憾的~

颜强:怎么想都还是觉得窝囊窝囊窝囊,一个窝囊的失球,典型的sucker punch。窝囊的运气。然而场场期待奇迹,那又是纯弱者的祈祷。

足球之夜记者王涛:遗憾,不是因为慌不择路的输了球,国足别放弃,哪怕是为未来积累信心

董路:客观说,首发是有一定隐患的,导致中场连换两人的决定,而下半场刚开始丢球加上吴曦受伤,又放大了最初可能是微小的瑕疵…总归,奇迹不会连续发生。再来吧!

李玮锋:输球不输场面,实话实说大家发挥出了本身应有的水平,这场比赛的结果也没什么遗憾的很正常,要说有遗憾的话我们想想为什么没有在叙利亚。乌兹别克身上拿分了。看了一会韩国队的比赛,韩国队赢得也挺不容易的,这个组要说水平能力最好真就是伊朗了。在电视上看到去伊朗给国家队加油呐喊助威的“中国龙之队”球迷们你们辛苦了,你们最棒

足球报记者陈永:努力了就好,不要苛责

责编:海闻

关键词:比赛,首发,热议,丢球,亚洲区12强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